Friday, August 1, 2014

Look For a Star

世紀情歌世紀情巨星演唱會記者招待會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 the Royal Garden Hotel
台灣歌星香港宣傳世紀情歌世紀情巨星演唱會
2013年06月04日 ~ 香港中通社
6月4日,一衆專程從台灣到港出席世紀情歌世紀情巨星演唱會記者會的歌星登台亮相。黃宇詩擔任記者會司儀。多名台灣歌壇巨星包括歐陽菲菲 潘越雲 潘美辰 萬芳 黃安 羅時豐 林淑容 周治平及特邀嘉賓甄妮,將為觀衆呈現一台精彩的晚會。



01. I have no idea that the press conference was held June 4th 2013 at the Royal Garden Hotel.  When nearer to the date of the concerts  I visited the hotel if by luck I would come across her.  I was disappointed, none of the singers spotted there.

02. On August 15, 2013, one day prior to the concert, I tried my luck again visiting the Hong Kong Colesium in the afternoon to see if I would see her, presuming she would be doing her rehearsal. Until almost 7 in the evening it rained rather hard and I was disappointed again.  Nonetheless, I heard the singing of Tomorrow would be a Better Day 《明天會更好》 and Eagle & Moon sang 《我怎麼可以》.



03. I saw some singers leaving, but no sight of her.  I met Wong On whom I asked about her.  He told me she had already left.  I asked about the hotel they stayed.  He told me they all stayed at the Harbour Plaza Metropolis Hotel 都會海逸酒店.  I also asked him to convey my regards to her and kindly enough, he promised so!



✎✏✐✎✏✐✎✏✐✎✏✐✎✏✐✎✏✐✎✏✐✎✏✐✎✏✐
也 許 我 們 對 這 也 感 興 趣 :

03.➤ 嗶哩嗶哩視頻 (10:34) 毛阿敏&潘美辰的两次合作
02.✿-xiaozhouzhou-新浪微博 潘美辰毛阿敏 94翡翠台慶視頻 (02:20)
01.➤ 騰訊視頻 (01:29) 潘美辰演唱《錯覺》,張菲調侃:流行歌曲為什麼都跟愛情有關?


10 comments:

  1. https://tieba.baidu.com/p/7428991076

    (pic. 00_00_baidu_fans00)
    潘美辰吧:【美夢辰真】《被巨星力量守護的傻小孩》-野鳥
    內蒙古歌迷:野鳥 2021年6月

    ReplyDelete
  2. ● 或許,沒有人對潘美辰老師坦白過自己關於她的故事。
    或許,潘美辰老師也沒有聽說過,有些人被她的歌聲改變了人生。
    那麼,我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了一篇日記,希望有朝一日潘美辰老師能知道,她的歌聲影響了我的人生,改變了我的人生......
    這是一篇花費15年時間記錄的日記,十五年裡我只寫了這篇日記,寫這一篇日記我用了15年人生時光,這篇日記記錄了我的十五年人生。
    15年前的2006年,18歲的我因學習成績很差沒考上大學,沒有學識又沒有技能,整天無所事事到處流浪虛度年華,一無是處。 就在同一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到了潘美辰的一首歌曲《傻小孩》,這首感覺很無助脆弱的歌聲深深打動了我的內心,也激發了深埋在我內心的骨氣,形成了我一生中最關鍵的轉捩點,我受到了轉變的力量,人生得到了巨大改變。 在後來的生活中我時常都聽著潘美辰的歌曲,那些歌曲陪伴著我長大,守護著我的心靈,改變著我的思想,指引著我的前程,激勵著我前進,照亮著我的生活,改變著我的人生。 我一直享受著這個上天賜給我的這個巨星力量......

    ReplyDelete
  3. ● ❤ 上帝的恩賜——《傻小孩》
    2006年,18歲,我高中畢業的同時結束了我的讀書生涯,因為從小不愛學習,就算是重點考試也都是穩拿倒數第一二名,顯而易見,我無需需要考慮讀大學了。 我也不撒謊,我上高中也是花錢去的,這就一目了然了,不多說了。 就是高中畢業后我唯一會做的就是泡網吧、打檯球、壓馬路,除了這些幹啥啥不會,自己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會做什麼,也做過一些零散的工作,純心的做不來,就對付著混日子,我如同沒心沒肺流浪漢,我每天過著這種無憂無慮無所事事的日子。
    就在這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別人的錄音機裡聽到了一首歌唱著《我的小時候住在貧民區 從來沒人知道我的名 家裡環境不好 沒有多餘的錢 買雙可以擋雨的雨鞋》 一個相似很熟悉的聲音深深打入了我的內心,一句句脆弱的聲音就像一把溫柔的刺刀不停地捅著我的心,此時我知道我感覺熟悉的不是聲音,而是那歌曲的歌詞如同我的真實生活寫照。 後面的歌詞《如今我長大 賺了一點點錢 你放心 我還是你眼中的傻小孩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你是讓我這樣長大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聽到這裡時我突然發現自己與歌詞裡正好相反,雖然在貧窮的家庭里吃著苦頭長大,但我還是不知道要上進和努力,也不會體諒父母,沒心沒肺地混著日子,聽到這個勵志的歌曲後,我內心受到了重大的打擊,我開始憎恨無所不為虛度年華的自己。 當然,光想著是沒有用的,想改變自己當然要行動......
    第一次聽到《傻小孩》我沒有過癮,我想一直聽,我想被《傻小孩》附體,我想擁抱著《傻小孩》,我想成為那個《傻小孩》,所以在當晚,我跑去音像店購買了幾張潘美辰的歌曲錄音帶,其中就包括專輯《傻小孩》。 買來了就聽,每天都聽,白天聽晚上聽,吃飯聽,睡覺也要聽,我知道自己的內心每天都有新的變化,我能感受到有些能量在我的內心裡發芽,並快速成長,我開始想讀書,我想闖蕩,我還想孝敬父母。
    終究是在第二年秋天,我報考了一所北京的專科大學,我重新走進了校園。

    ReplyDelete
  4. ● ❤ 為愛付出——潘美辰出道20年巡迴演唱會
    2007年,19歲,我在北京一所專科大學讀書,當時我學習的是廣告藝術設計專業。 但是學校里每天從早到晚上著理論課,不教關於設計方面的技能,一個禮拜只有一節電腦設計課程,這種讀書生活讓我很苦惱,我很不喜歡理論課,我就天天蹺課出去玩,泡網吧玩檯球,逛街,每天只有睡覺的時候才回到學校住。 開開心心的來學知識,卻又成了一名不良學生,我班主任都不認識我,不過也挺好,我每天在網吧裡和潘美辰的歌迷朋友們聊天,只有這件事能讓我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有一天,我還是在歌迷群裡聊天,群裡有消息說潘美辰要開巡迴演唱會,有的還說要專門去看演唱會,大家聊的都很開心很熱鬧。 突然有一個人跟我打招呼,說我有時間的話到武漢去幫忙設計舞臺,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人,我也沒有問他。 我跟他說我啥也不會設計,雖然在設計專業,但是啥也沒有學到,不可能設計出舞臺。 他就說這事兒不急,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學好了再去幫忙。 他這麼一說,我再一次受到了激勵和肯定,我覺得也不是沒有可能,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就學唄。
    從當天開始,我就在網吧里開始了自學生活,我去書店買了基本設計教科書,在網吧電腦上開始學習設計。 看書看不懂的問網吧網管,設計軟體遇到了問題也讓網管幫我處理,看著書上的教程,從入門開始學習設計,不管是白天還是夜裡都在學習。 後來,這個網吧的網管都不理我了,因為我每天麻煩他們很多次,而我每天都來,有時候網管們也很煩,他們不會設計,有些問題他們也不能幫我解決,他們生氣的時候也會攆我,但我還是每天都在網吧里,一次三餐都在網吧里吃,困了就卷坐在椅子上睡覺,睡醒了繼續學習。 就這樣,我在那個網吧里度過了長達2個月的自學設計的日子。
    兩個月說長不長,潘美辰出道20年巡迴演唱會已經到來,兩個月時間里我完成了自學設計,我有能力做設計作品了。 當時我也沒有想過一定要去設計演唱會的舞臺,但是我也想去看看潘美辰的演唱會,我也渴望見到潘美辰,我想在現場聽潘美辰的歌,坐在舞臺下感受巨星魅力,或許我會在現場激動到嚎啕大哭,或許還能為潘美辰獻上感恩的鮮花,或許還能深情的擁抱下潘美辰......。 但是,我只不過是自己想想而已,現實往往都是相反的。 因為我長時間沒有去校園,我被學校要求叫家長來跟學校談我學習的事情,這種事情我哪敢跟父母說啊,就這樣,我自己回到學校辦理了退學手續,這個事情花費了我一些時間。 我的事情辦理結束時,潘美辰的演唱會也已經過去了,我沒有趕上演唱會,這讓我很痛苦,我美好的計劃都破碎,我努力學習了幾個月最後都沒有用上,我計劃的旅途,想看潘美辰,聽她的歌,想為她獻花,擁抱她的種種夢想全部被擊碎了......。

    ReplyDelete
  5. ● ❤ 被巨星力量守護的時光
    2008年,20歲,我靠著設計特長找到了一份設計員的工作,就此踏上了職業發展道路上。 我在廣告公司打工的日子里陪伴我的也是潘美辰的歌曲,一如既往的被歌曲激勵著前進著,我不停地努力著,我的工作成績一天比一天優秀,我的個人思想和價值觀也越來越正確正直。 我擁有著一種與眾不同的力量,我的品德越來越善良,有著無畏無懼的上進力量,我的個人生活和社交作風也日漸被改善,雖然是一名平民百姓,但喜歡我欣賞我的人越來越多,這些個人收穫和社會回應讓我更加努力珍惜上帝賜給我的巨星力量。
    在經歷4年打工生活后,2012年24歲時,我創辦了自己的廣告公司,這也是靠設計技能開始做的事業,這個廣告公司我做了5年。 在這5年時間里,我培養了幾十名廣告設計師,他們中一部分人也成了廣告精英,有的自己經營廣告公司當了老闆。 我的公司業務也得到了快速發展,我也靠自己善良和正確的價值觀為我的眾多客戶創造了很多價值。 不管是在工作領域還是社交圈裡,我都做出了比自己預想更優秀的成績。 我在成長過程中學會了很多技能技術,懂得了珍惜,學會了孝敬父母,學會了做人和處事。
    這些年,我在潘美辰歌迷圈裡認識了幾位歌迷朋友,我們都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互相説明互相鼓勵,互相陪伴著,聽著同一個人的歌曲,敬愛著同一個人,共同經歷著同樣美好的時光。
    這些年,我培養出了見義勇為的精神,在一次車禍中拼了命救回了一條人命,在一次輕生現場出手救回了輕生者,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了無數的人,我培養出優秀的道德品質離不開這個巨星力量,我珍惜這個力量,我也不辜負這個力量,我不能讓這個力量成為灰塵飛散,只有我不斷地使用和發揮它的力量時,它才有存在的意義,它的存在才會有用。 我也培養出闖蕩四海的勇氣,為了事業,不懼失敗和苦難,勇敢闖蕩四海。
    在這些經歷中我明確的知道我所做出的成績和收穫都是離不開潘美辰,從2006年重新回到學校,又學設計,又做設計師,後來還創辦廣告公司,這一路的經歷和成長,都密切關聯著最初的那首《傻小孩》,而這些年,陪伴我改變我人生的不只是《傻小孩》,還有更多歌曲都是潘美辰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的歌曲,
      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無助的時候讓我堅強;
      在我快樂的時候給我添彩;
      在我落魄的時候激勵著我;
      在我迷茫的時候指引方向;
      在我犯錯的時候讓我改變;
      在我失敗的時候創造轉折;
      給了無限的關懷,
      一直照亮著我的世界。
      我聽著她的歌長大,
      我聽著她的歌度過無數個艱難的歲月;
      我聽著她的歌流著淚熬過無數個無眠的夜晚;
      我聽著她的歌握緊拳頭戰勝了無數苦難;
      我聽著她的歌勇敢的拼搏在事業裡;
      我聽著她的歌快樂的忙碌在千萬個工作日里;
      我聽著她的歌走在漫長的人生時光里;
      她的歌一直守護著我,
      創造了我精彩的人生。

      Delete
  6. ● ❤ 最難忘的目光——第一次見到潘美辰
    2017年12月,當時我的廣告公司正在進入關閉狀態,我很迷茫,經歷了一次重大失敗后我就進入了人生低谷。 這時候正好聽了《我往南方去》這首歌,被這首歌歌曲所影響,轉眼有了新的方向。 我要去南方。 這一決定,立馬就出發了,潘美辰的歌曲《我往南方去》一路伴我到南方,這首歌曲也給我的人生創造了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然而,我去南方投奔的人也是潘美辰的歌迷朋友,認識了很多年了,關係很好。 如同在黑夜裡趕路要向著光走,那個朋友就像是那個夜裡的光,投奔她成了我惟一的出路。
    我到了廣東,正好趕上了潮州的音樂酒吧開業,也有認識了其他歌迷朋友。 開業當天我們一同去了開業現場,我們都獻上了自己的花籃後進入了酒吧現場。 在酒吧里看到了那個我十幾年來夢想著要見的潘美辰老師。 在看到潘美辰老師的那一瞬間,我的內心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曾夢想著要見她,擁抱她,或者激動地吶喊等等所有的幻想瞬間都消失了,此時站在我面前的潘美辰老師性格特別溫順,言行友善,讓人感覺到很親和熟悉,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站在她身邊感覺到一種從未體會過的溫暖。 我全新投入體會著這個溫暖忘了其它一切事情,突然緩過神過來時發現潘美辰老師站在我面前一直看著我,好像等待著我要和她說話,但是我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我和潘美辰老師四目相對對視了許久,我沒有說話移走了目光,潘美辰老師繼續忙碌她的工作。
    其實在當時,我很驚訝,我發現曾經在自己腦海裡出現的潘美辰老師和現實中真實的潘美辰老師有天大的差距,曾經她在我的腦海裡的形象都是超級歌星,但是真正見到她的時候才發現,她跟我腦海裡的超級歌星這個形象差距很大,真實的潘美辰老師給我的感覺更像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家,言行善良、舉止有度,更具有感染力和影響力。 從潘美辰老師的目光里我看到了最珍貴的和最敬佩的兩個字,就是“偉大”。 而我恰恰是尊重他人為先,在見到潘美辰老師的時候我沒有主動與潘美辰老師打招呼,合影,聊天,或要簽名等。 雖然我沒有講一句話,但是在我的腦海的夢想世界里我已經無數次與潘美辰老師訴說和聊天,我並不需要在當時要與潘美辰老師講太多的話。
    潘美辰老師忙完後走到外面和歌迷朋友們一起玩耍,拍照、合影留念,我也抓住了這個難得的機會,站在潘美辰老師的身旁留了幾張合影。 我曾日夜夢想的美好事情,就在此時已經實現了,我內心享受著無比的精彩時光,如同滿天的星星在閃耀照在我和潘美辰老師身上。
    (pic. 00_00_baidu_fans01)

    ReplyDelete
  7. ● ❤ 實現願望——第一次坐在舞臺下聽潘美辰的歌

    2018年我到成都工作,在我剛到成都不久后,潘美辰老師也來到四川鹽亭縣演出,離成都不遠,我也立即出發趕到了鹽亭縣,成功的抓住了這個機會,在演出舞臺下近距離觀看了潘美辰老師的演出。 潘美辰老師演唱了《我想有個家》和《我曾用心愛著你》,這倆首歌也是大家最熟悉又最有感染力的兩首歌曲。 我也第一次體驗了坐在台下聽潘美辰老師的歌曲,實現了十幾年來一直夢想的願望。 在演出的現場聽演唱歌曲真的很不同,內心很激動,很開心。 同時也用自己的相機和手機記錄下鏡頭,親自拍照和錄現場鏡頭的感覺也太開心了。
    第一次親自觀看潘美辰老師的演出節目,內心無比的開心,也能感受到自己一直以來的勤奮學習和努力成長的收穫就是自己的願望一個個被實現。 而這些精神上的收穫勝過一切,它來的更真實,更有體驗價值,也是永恆的。
    這十五年時間里,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體驗了這個巨星力量,我也從一個沒有文化的農村傻小孩長大成為有能力為自己的事業和喜歡的事務奮鬥的大人。 在這十五年時間里,我也感受到的真正的藝術的力量,巨星的力量。
    (pic. 00_00_baidu_fans02)

    ReplyDelete
  8. ● ❤ 巨星力量——我所認為的藝術的力量
    我的過去十五年時間里被潘美辰老師的歌曲影響,人生得到了巨大的改變,在這個過程中,我一直是被潘美辰老師的巨星力量影響著,這種藝術的力量是特別強大的,強大到改變人生,改變人生觀,影響他人的思想,簡單說了就是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這種力量是正面的,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超越人類能力的力量,在無形無影中對人類生活做出正面影響和改變。 而所謂的藝術家,不只是一個經營藝術者或表達藝術者的稱呼,藝術家應該就是指這種擁有強大力量的創造者。 我個人認為,潘美辰老師就是擁有這種強大力量的藝術家,所以才配得上巨星這個稱呼。 潘美辰老師在我的世界里扮演的就是這個神奇力量的創造者,我也一直認為潘美辰老師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也肯定自己擁有珍惜這個巨星力量的能力。 我也希望這種巨星力量像太陽一樣永遠照耀著人世間...... 內蒙古歌迷:野鳥 2021年6月
    (pic. 00_00_baidu_fans03)

    ReplyDelete
  9. https://www.facebook.com/hashtag/潘美辰428/
    #潘美辰428 : 111 posts in 潘美辰 EAGLE PAN MEI CHEN GROU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