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7

潘美辰當年被挑剔放棄香港市場 今次開港騷:驚觀眾忘記我


【即時娛樂】潘美辰當年被挑剔放棄香港市場
am730 娛樂 (香港免費派發的報紙) 2017.02.13

台灣歌手潘美辰將於4月14日,在九龍灣國際貿易中心舉行她首個香港演唱會《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闊別十多年未在香港演唱的潘美辰,坦言擔心香港的歌迷對自己會有些陌生沒有人捧場。

潘美辰向來走中性型女路線,今次依然故我,強調不會去改變甚麼,她又爆料指,「曾在十多前於香港出了一張廣東專輯《 原諒我改變》,當時面對傳媒時沒有太多話,不會跟大家一齊聊天,於是被傳媒挑剔,說我不會笑、好cool、為甚麼不穿裙子等。」因此,她寧可放棄香港市場。

潘美辰開港騷 :驚觀眾忘記我!
華僑時報 2017-02-13 02:44

潘美辰一直在內地巡唱
台媒報導,台灣創作女歌手潘美辰將於4月14日在九展舉行一場《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2017》,由於她多年沒有來港,她擔心觀眾還記得她嗎? 薛家燕前日安排潘美辰與傳媒茶聚,由於家燕姐請潘美辰亮相其新節目,同時亦一盡地主之誼。潘美辰說:「我於22年前來過香港出過粵語唱片,當時是半新人沒交上朋友,再者對環境不適應,決定放棄香港市場,公司要我保持形象,我也有自己原則,不留長髮、不割雙眼皮、不穿裙。自問那時很cool,傳媒曾問我為何只穿褲子、不穿裙,我覺得說了也沒用,就讓大家聽歌就好了。我為人是愛自然、真性情,後來到了內地、台灣及新加坡巡演,尤其用地遍了大小城市。但今次我於農曆年前她接到家燕姐和有「新加坡張耀榮」之稱的朋友邀我來港,她驚喜之餘內心亦滿有疑慮,我擔心香港觀眾記不得我了? 我現在沒以前那麼執著了,所以希望今次港交多些朋友,不過如我不喜歡亦絕不拍馬屁。」她還滿有信心說:「我每年演出過百場,我有信心演一場令人感動和滿意的騷。

家燕姐邀潘美辰上其節目演出
潘美辰保養得宜,其心得在於運動,「我會耍太極、做瑜珈、打拳,不過去年玩衝浪撞斷左臂,6個月不能抬起來,幸好我有練氣功,現在已完全無事。但生建議我往後幾年不要玩劇烈運動,可是我上到舞台便會忘記一切,照樣彈琴、玩結他。不過,我另有跟醫生說若然我的眼皮掉下來就告訴我微調一下,可是至今還沒找我,哈哈!」家燕姐就笑說:「她來香港我就開心,到時我會做觀眾,希望她跳幾下我的十字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