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7

潘美辰放假變細路 四月於九展開騷


潘美辰等海峽衛視福錦之夜✿視頻
... 💚 潘美辰談年的記憶(一) : 因為我一年裡基本都在工作,然後(過年)那幾天的時間,其實我就會把自己變成是小孩子,我會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我爸媽會煮飯給我吃。 ... 💚 潘美辰談年的記憶(二) : 除夕完了十二點以後,我們全家人會去找一個很大的空地,或者在寺廟旁邊,去放煙花 放鞭炮,寺廟空地那邊空地的人,都已經習慣了,在十二點以後,他們有一些人會聚集在那裡等我,有一些是不認識我的,所以我變成自己創立了一個習俗,在十二點以後我會去放鞭炮,然後那邊的朋友知道我會過來,然後大家一起放鞭炮。





潘美辰 4月九展開騷 ~ 《明周》| Ming Pao Weekly
- 焦點娛樂- 明周娛樂 娛樂新聞 撰文: 明報 Feb.07.2017

潘美辰新春在台灣與家人共度,享受家庭樂。::::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美辰將於4月14日在九龍灣國際貿易中心舉行她首個香港演唱會。

今個農曆新年,潘美辰在台灣和家人共度,她笑言將自己變成小孩子一般,在家裏什麼也不做,只待父母煮飯給她吃,享受家庭樂。她又跟朋友一起去放鞭炮,她的雞年願望是希望能抽多一點時間陪伴父母。文﹕娛樂組

影視-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CanadaTorontoChineseNewspaper
潘 美 辰 4 月 九 展 開 騷. 【明報專訊】 ::::

影視-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MingPaoCanadaVancouverChineseNewspaper
潘 美 辰 4 月 九 展 開 騷. 【明報專訊】 ::::

【馮仁昭四圍超】 潘美辰放假變細路| 蘋果日報| 娛樂| 2017年02月07日

::::台灣歌手潘美辰、有寶島歌王之稱嘅青山同急智歌王張帝等,不約而同喺4月於九展開騷,潘美辰嘅演唱會於4月14日舉行,近日佢拍攝賀年宣傳片,表示年初時同家人影全家福,原來呢件事佢一直想做,拖到今年終於做到。

潘美辰話:「過年有幾天不用工作,我會把自己變成小孩,在家裏甚麼事也不做,爸媽煮飯給我吃,享受家庭樂。」撰文:馮仁昭




facebook 快達票 HK Ticketing Official 【潘美辰唱響最亮!】::::

台灣最美嘅風景係人,而台灣最強嘅美聲會唔會就係實力派唱作歌手潘美辰呢?潘美辰有超多出名金曲,例如《悔》同《想要有個家》,而佢嘅代表作《拒绝融化的冰》更仿佛成為咗佢嘅封號!佢型格嘅中性打扮同獨特個性,吸引咗無數男女粉絲!4月14號,大家一齊嚟聽潘美辰唱響最亮!精彩節目 一「Click」到手:https://goo.gl/a6PPCa

【Taiwanese top singer- Pan Mei Chen!】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 is Taiwanese top singer? Maybe the answer is Pan Mei Chen! Pan Mei Chen has many popular songs, such as 《Regrets》and 《I want a home》. She attracts numerous male and female fans, as she is as cool as her famous song-《Ice that refuses to melt》! Let’s hear Pan Mei Chen sing on 14/4! Just a click for a world of entertainment: https://goo.gl/kZAfC6

大細路!潘美辰自爆過年等父母照顧
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2017香港站❥今天開始售票



facebook 潘協慶 潘美辰唱 《是你》 視頻 (00:46)
快打開電視!潘美新歌.....記得把時間調到民國七十八年喔~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