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潘美辰當年放棄香港市場 今年獲薛家燕邀請來港開騷 與孫耀威再聚頭


潘美辰自爆22年前放棄香港市場明報通識網LIFE 2017年2月14日
【明報專訊】::圖::台灣創作女歌手潘美辰訪港,前日在薛家燕陪同下會見傳媒,宣布4月14日在九展舉行一場《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2017》。她表示之前在台灣、新加坡、內地做巡迴演出,農曆年前收到薛家燕和有「新加坡張耀榮」之稱的朋友邀請來港開騷,感到非常驚喜,但內心有疑慮,不知香港的歌迷還記得自己嗎?

潘美辰自爆22年前放棄香港市場
~ 明周| Ming Pao Weekly 娛樂新聞 撰文: 明報 Feb.14.2017

薛家燕邀潘美辰來港開騷,前日兩人一起會傳媒。(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台灣創作女歌手潘美辰訪港,前日在薛家燕陪同下會見傳媒,宣布4月14日在九展舉行一場《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2017》。她表示之前在台灣、新加坡、內地做巡迴演出,農曆年前收到薛家燕和有「新加坡張耀榮」之稱的朋友邀請來港開騷,感到非常驚喜,但內心有疑慮,不知香港的歌迷還記得自己嗎?

潘美辰22年前來過香港出粵語唱片,當時是半新人,後來覺得不適應環境,於是放棄了這個市場,她說﹕「以前公司要我保持形象,我好Cool不會主動說話,傳媒問我為何著褲、不著裙,我覺得講也沒幫助,讓大家聽歌就好了。其實我是個自然、真性情的人,今次再來港希望交朋友,不喜歡的也不會拍馬屁。」她有信心演一場令人感動和滿意的騷,自言每年演出過百場。

薛家燕叫潘美辰跳十字步

問她有何「凍齡」的保養心得?她笑說﹕「我都有跟醫生朋友講,若然我的眼皮掉下來就告訴我去打美容針,但一直還未!可能我喜歡運動,耍太極、做瑜伽、打拳,不過去年玩衝浪撞斷左臂,6個月不能抬起來,還好我有練氣功,現在已完全無事,只是留疤。」在旁的薛家燕說﹕「她來港我就開心,到時我會做觀眾,希望她到時跳我的十字步。」潘美辰答應將薛家燕的歌改編搖滾版演出。記者﹕鍾一虹

▣ 【師姐弟重逢】孫耀威獲劇組安排 與潘美辰再聚頭 (22:59)
明報網 娛樂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攝影︰鍾一虹)

圖4之1-孫耀威昨晚喜與師姐潘美辰重逢,即場答應任對方個唱嘉賓。
圖4之3-潘美辰憶述當年經常帶剛入行的孫耀威四圍夜蒲。
圖4之4-孫耀威與師姐潘美辰昨晚喜相逢。

facebook Mingpao OL Eric同潘美辰4月又可以喺紅館再重逢喇
【師姐弟重逢】孫耀威獲劇組安排 與潘美辰再聚頭

▣ 【師姐弟重逢孫耀威獲劇組安排 與潘美辰再聚頭 (14:59) 20170214 - SHOWBIZ - 明報OL網 (即時娛樂) 文章日期:2017年2月14日

孫耀威昨晚喜與師姐潘美辰重逢,即場答應任對方個唱嘉賓。 (攝影︰鍾一虹)

孫耀威(Eric)昨晚於電視城錄影第二集《流行經典50強》,他透露原本是擔任最後一集嘉賓,但聽到師姐潘美辰上第二集節目,立即向劇組申請調動,撮合二人聚舊︰「我簽第一間唱片公司,第一首歌《就當我們的愛不曾發生過》,就係同潘美辰合唱。」

潘美辰則謂綵排時,從耳機裏聽到歌聲才知道Eric在場,覺得十分驚喜,她憶述說︰「當年我會帶他去夜蒲,有一年聖誕節,我們穿上奇怪服裝、戴上面具去夜店唱Live Band,沒有被人認出。」她更即時邀請Eric擔任自己4月在香港舉行的個唱擔任嘉賓,Eric當然爽快答應。(即時娛樂)

▣ 【仲有唱歌癮】黃翊轉行大埔開大排檔十幾年 (14:15) 20170214 - SHOWBIZ - 明報OL網 (即時娛樂) 文章日期:2017年2月14日

在樂壇消失廿多年的黃翊,原來轉行在大埔開了大排檔十多年。::::(攝影︰鍾一虹) 在樂壇消失廿多年的黃翊,昨晚聯同孫耀威、潘美辰、葉振棠等為薛家燕、黎小田主持的無綫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強》錄影,黃翊表示轉行做飲食業,在大埔開了大排檔十幾年。他表示上節目讓他重拾歌手感覺,特意獻唱歌唱生涯中得到最好成績,親自作曲、填詞的經典作《最愛的妳》。問可有意復出?黃翊坦言︰「我都唔知,一路都冇乜人特別搵我,今次終於有人記得我,咪試吓出嚟唱,睇吓反應點,同埋最想係畀個仔睇吓我唱歌,個仔依家11歲。其實我對唱歌有濃厚興趣,但唔鍾意唱K,只係鍾意做浴室歌手。」

▣ 轉行開大牌檔逾10年 黃翊﹕終於有人記得我 明報網站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圖3之3 - 潘美辰(左)即場邀請師弟孫耀威(右)擔任她4月來港開騷的表演 . . . . . . (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孫耀威、潘美辰與前歌手黃翊前晚為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強》進行錄影。絕迹樂壇20多年的黃翊已轉行做飲食業,在大埔開大牌檔已10多年,生意穩定,今次他重拾歌手身分任嘉賓,獻唱自已作曲、填詞的經典作《最愛的妳》,他指歌曲在其歌唱生涯中得到最好成績,對他很有意義,故偕老婆陳存正及兒子到場欣賞。問是否有意復出?黃翊說﹕「不知,一直都無人特別搵我,今次終於有人記得我,就試試出來唱,看反應如何!我對唱歌有濃厚興趣,但不鍾意唱K,只喜歡做浴室歌手。今次表演前沒怎麼練歌,不過現場綵排都唱到。」

潘美辰邀師弟孫耀威任嘉賓
孫耀威本來是最後一集嘉賓,聽到師姐潘美辰上節目,立即要求劇組調動,撮合二人敘舊,他說﹕「我簽第一間唱片公司,第一首歌就是跟潘美辰合唱《就當我們的愛不曾發生過》。」 潘美辰表示騷前綵排,從耳機裏聽到歌聲,才知道孫耀威在場,覺得十分驚喜。孫耀威細訴初出道時獲潘美辰視作弟弟般照顧,帶他外出吃喝玩樂。潘美辰邊笑邊說﹕「還帶他去夜蒲,有年聖誕節,我們穿上奇怪服裝、戴面具去夜店唱Live Band,無人認出。」她為4月香港個唱,即場邀請孫耀威擔任嘉賓,孫耀威爽快答應。記者﹕鍾一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