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孫耀威難忘潘美辰照顧 為她驚喜亮相及爆她帶蒲夜店



孫耀威難忘潘美辰照顧香港文匯報 娛樂 2017年2月15日
■孫耀威難忘潘美辰帶他外出吃東西及看電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孫耀威、台灣歌手潘美辰前晚現身將軍澳電視城,為薛家燕、黎小田、湯寶如及曹永廉主持的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強》錄影。孫耀威表示原本是擔任最後一集嘉賓,當知道潘美辰錄影第二集時,就要求調動,他說:「我第一間簽的唱片公司,唱的第一首歌,就係同潘美辰合唱《就當我們的愛不曾發生過》,佢係我師姐,我想畀驚喜佢。」潘美辰表示事前並不知道孫耀威同是節目嘉賓之一,直到下午採排時聽到孫耀威的歌聲,才知他在場,感到十分驚喜。孫耀威指當年初到台灣時,師姐對他很照顧,帶他外出吃東西及看電影。潘美辰就笑說:「當年我還有帶他去夜蒲,有一次在聖誕節,我們戴上面具,穿了奇怪的服裝去夜店唱live band,當時沒有人認出我們。」將於四月在港舉行演唱會的潘美辰,更即場邀請孫耀威擔任演唱會嘉賓,他亦爽快一口答應。香港文匯報PDF版面



孫耀威為潘美辰驚喜亮相東方日報 娛樂 2017年2月15日 (三)
孫耀威 潘美辰 ::::

歌手孫耀威與潘美辰前晚為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強》錄影,孫耀威為「師姐」潘美辰驚喜亮相,原本他是最後一集嘉賓,但特別要求調動與對方重聚,他說:「我第一間簽嘅唱片公司、唱嘅第一首歌,就係同潘美辰合唱《就當我們的愛不曾發生過》。」潘美辰指事前不知孫耀威是節目嘉賓,綵排時認得對方歌聲,十分驚喜。孫耀威指潘美辰當年待他如弟弟,在台灣不時帶他去蒲,更一口答應擔任對方演唱會嘉賓。東網電視 (00:38)



孫耀威為潘美辰送驚喜成報 發佈日期 : 2017-02-15
孫耀威特地為潘美辰提早錄節目。::::
眾人一同錄影《流行經典50強》。::::

孫耀威、台灣歌手潘美辰前晚現身將軍澳電視城,為薛家燕、黎小田、湯寶如及曹永廉主持的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強》錄影。孫耀威原本是最後一集嘉賓,當他知道潘美辰錄影第二集時,特別要求改大會調動他的錄影時間,他說:「我第一間簽的唱片公司,唱的第一首歌,就是與潘美辰合唱《就當我們的愛不曾發生過》,她是我師姐,我是想為她來點驚喜!」潘美辰承認事前不知孫耀威同是節目嘉賓之一,於下午綵排時,她認得孫耀威的歌聲,確實感到有驚喜。 孫耀威透露自己當年初到台灣時,潘美辰對他很照顧,在台灣帶他外出吃東西、看電影,待他有如弟弟,潘美辰更笑說:「還有帶你去蒲,記得有次在聖誕節,我們戴着面具,穿着了奇怪的服裝去夜店唱歌,當時都沒有人認出我們。」潘美辰4月在港開演唱會,她即場邀請孫耀威擔任演唱會嘉賓,身為「師弟」的他當然義不容辭,一口答應擔任她演唱會的嘉賓。<採訪、攝影>吳國明



孫耀威爆潘美辰帶蒲夜店星島日報 娛樂 2017-02-15
潘美辰即場邀請孫耀威做演唱會嘉賓。::::

(星島日報報道)孫耀威、潘美辰及黄翊前晚為《流行經典5强》節目錄影,孫耀威指出原本做最後一集嘉賓,但知道這集有潘美辰立即要求調動,而潘美辰見到他也大感意外。他說當年在台灣發展,潘美辰帶他去蒲,視他如弟弟。潘美辰透露有一年聖誕節與孫耀威穿奇怪服裝蒲夜店,因戴着面具沒有人認得。說到潘美辰4月中在九展舉行演唱會,問孫耀威會否做嘉賓?潘美辰即場邀請他做嘉賓,他一口便答允。

另外,已轉行做飲食業的黄翊,前晚帶同太太及兒子到電視城,他說超過20年沒有以歌星身分在節目唱歌,他表示在節目中唱出《最愛的妳》,這首歌是他自己作曲填詞,加上是唱片生涯最好成績,對他來說有特別意思。他自認是浴室歌手,對唱歌有濃厚興趣,至於復出問題,還要看觀眾反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