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潘美辰左肩傷勢復發硬上 潘協慶陪練打鼓秀


潘美辰左肩傷勢復發硬上 潘協慶陪練打鼓秀 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2017年08月25日15:18
(圖-楊約翰攝) 01.潘協慶(左)為妹妹潘美辰打理打鼓秀。 02.潘美辰今晚將舉辦「鼓動風潮」打鼓秀,下午彩排開放探班。 03.潘美辰對演出信心十足。 04.潘美辰現場小秀甩棍技藝。

視頻 (01:57) 48歲資深唱將潘美辰今晚在台北Legacy舉辦「鼓動風潮」打鼓秀,吸引700多位粉絲到場,票房推估40萬元。下午彩排開放探班,身兼創意總監及演出製作人的她斥資近百萬打造,哥哥潘協慶則在場邊協助,確保每個流程順暢。談及演出倒賠60多萬、且推掉10幾場商演活動,她大方笑回:「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賺錢啊,我主要要做口碑,我反而有點擔心台下粉絲太多,大家會不好跳舞。」

彩排時她小秀鼓藝及甩棍,晚上還將表演踢踏舞,都是她練了10多年來的技藝,但她去年因左肩胛骨移位,動手術休息一個月,靠打鼓做復健,但近期練鼓太勤,導致傷勢復發,苦笑說:「左肩有點往前壓,我必須要挺起來,打鼓時都不會去管會不會痛。」至於有無吃任何止痛藥,她笑回「就運功散啊」。

她首次卸下歌手身分,盼能以鼓手獲肯定,會不會擔心粉絲臨時要她唱歌?她表示:「不會,我只會打鼓,歌迷如果不能接受,下次就不要來看,歌迷應該要欣賞我所有的才華,包括打鼓、唱歌。」她的打鼓秀已有香港、馬來西亞及澳門等地邀約演出,她表示仍在商議中,下一站將在中國劇院演出,「但我半希望想把劇院椅子拆掉,讓大家站著看演出。都還在討論中啦」。(陳薈涵/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