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潘美辰硬不唱不接受就別來 左肩打鋼釘照耍棍打鼓靠運功散止痛


潘美辰硬不唱 霸氣:不接受就別來 - 自由時報 自由娛樂 2017/08/25 15:53
潘美辰在Legacy舉辦「鼓動風潮傳奇再現」打鼓秀。(美夢辰真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美辰今晚在Legacy舉辦「鼓動風潮傳奇再現」打鼓秀,她彩排時談到:「很開心,但我從來不會緊張。」她將展現打鼓、甩棍、踢踏舞等特殊才藝,唯獨缺唱歌表演,對此她霸氣說:「歌迷如果不能接受,下次就不要來看,喜歡我就要欣賞我的所有才華。」

潘美辰為了這次演出,斥資百萬的硬體製作費,她談到:「就算是全部滿了,也會是虧錢。」為此更推掉了多場商演,專心返台排練。

不過她練習練得太勤,導致左肩的舊疾復發,潘美辰說:「我很皮都不看醫生,左手有點不對勁。」透露去年受傷開刀,本來要靠打鼓復健,沒想到練習得太過認真,這幾天有點不太舒服,她表示沒有吃止痛藥,更透露媽媽有交代,要她多吃運功散。

左肩打鋼釘照耍棍打鼓 潘美辰靠運功散止痛 - 自由時報 自由娛樂 2017/08/25 16:12
(美夢辰真提供)潘美辰自曝吃鐵牛運功散止痛。/ 潘美辰忍著左肩舊傷,賣力練耍棍。 / 潘美辰今晚將在Legacy大秀鼓技和踢踏舞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潘美辰今晚將在Legacy舉辦「鼓動風潮世界巡演」,這回不唱歌,專心表演爵士鼓、耍棍和踢踏舞,她去年在新加坡練習衝浪時,不慎造成左肩韌帶斷裂,當時開刀,還打了3個鋼釘,今秀出傷口表示:「最近練鼓練太勤,有點舊傷復發」,雖打鼓不會用到左肩,但耍棍時會感覺比較卡,還笑曝靠吃鐵牛運功散止痛。

潘美辰出道近30年,舞台經驗豐富,這次演出自信笑說:「我不會緊張啊,反倒是工作人員都比我緊張。」她透露爵士鼓、耍棍和踢踏舞都是從小的興趣,也不怕歌迷不買單,「如果她們不能接受這種表演,下次就可以不用來沒關係」,下一站也將在中國劇院演出。

每次現身手臂刺青花樣都不同的她,也坦言都是刺青貼紙,「好玩而已」,雖不排斥真的去刺青,但她幽默表示自己沒什麼耐心坐在那乾等,「除非有人把我打昏,才有可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