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21

潘美辰校園見到熱情的學生很驚喜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21年05月02日 : #微博1106
來到校園見到如此熱情的學生,他們不是我的粉絲,只是因為二小時的講課時間讓他們神速的喜歡我真的很驚喜。[心][嘻嘻] 微博視頻 (01:39)

潘美辰的秒拍01.(01:39); 秒拍02.(01:39)
潘美辰eagle的西瓜視頻 (01:39) #春日星随拍




 

9 comments:

  1. 有理想的未來潘校長✧(≖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櫻 (◡‿◡✿) 謝謝 🙏
      她是很有理想, 又敬業的歌手啊 ❗️
      她曾說:「很多人都以為流行音樂隨便唱唱就可以, 而不知道在這背後, 還必須擁有許多專業能力..」
      .. 未來目標是開設學院及當校長。 💙💚💛💜❤️

      Delete
    2. 潘美辰在她這最新微博短片表達了她的的感受與想法:

      來到校園見到如此熱情的學生
      他們不是我的粉絲
      只是因為两小時的講課時間
      讓他們神速的喜歡我
      真的很驚喜 💙💚💛💜❤️

      未來如果我的貢獻
      可以帶給後輩年青人
      更激勵更正能量
      甚至於人生變的更活躍璀璨
      我一定會好好地花時間
      珍惜與你們交流每一時刻 💙💚💛💜❤️

      Delete
  2. 好熱鬧啊!能夠令小朋友神速喜歡上,好有親和力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早晨呀, 海豚兒 💙💚💛💜❤️ 謝謝 ❗️
      片中見到現場氣氛很熱鬧, 大家都很興奮, 潘教授也很開心♬︎*◡‿◡*♪

      Delete
  3. 見到學生哥熱熱鬧鬧,開心啊!(⌒o⌒)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Winnie ❤(。◕‿-。)❤
      潘教授活潑教學,深受學生哥喜愛 (◑‿◐)
      學生們好熱情 (◉‿◉) 享受開心的一課, 充滿笑聲和雀躍的心情❤️

      Delete
  4. Replies
    1. 狂小子, 早上好 ❗️ 謝謝 🙏
      這該與她的生活習慣有關吧😎 她不煙不酒 ..
      喜歡做運動健身等等, 讓她保持容顏不老, 成了不老的傳說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