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21

潘美辰廣州公益音樂講座綜合資訊



陳施Abby新浪微博 2021年05月25日 21:11
🌟完美收場@潘美辰 圖

faebook ann 轉歐聞dydsp 前天演出的視頻終於有了,好久沒跟大家同台了! 熱門音樂 大風吹 抖音號 :ouwen52111 抖音視頻 (00:54)

典典娛聊新浪微博 2021年05月28日 潘美辰比周筆暢出道還早的中性歌手廣州教育文化講座老一輩藝人很正義》近日,台灣歌手潘美辰投身教育工作於廣州友誼劇院,舉辦一場新型態音樂講座,門票一日秒沒,現場千名學生家長到場,座無空虛 .. ➸ 百度號網頁鏈接


下開轉載了一位在四川歌友的一些博文 :

美夢辰真66新浪微博(四川) 2021年05月26日:

01.✿微博 16:26 視頻 (00:51) 友誼劇院現場
02.✿微博 14:59 沒能和您合影,終於找到和您握手🤝的視頻,感謝🙏🙏🙏一路上幫助我圓夢的天使們!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千里追星,有人問我值嗎?我說:值!說實話,直到此刻,我還是覺得不真實,這可是我喜歡、崇拜了二十幾年的偶像!如此平凡的我真的見到了您嗎?並且,我還握住了您的手!從接到門票開始,我的心跳加速器就忘記關了!您登台那瞬間,我幾近暈厥!拉開口罩,調整呼吸,強酌鎮定!看到您幽默風趣的演講,慢慢的平靜下來,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真實的您,第一次現場聽到您的聲音,第一次握住了您的手!您比視頻裡美太多了!您問我們知道花蓮這個地方嗎?您介紹說:中國 台灣的一個鄉下叫花蓮……我更加愛您了😘😘😘,因為從小,在我心裡您就是我們尊敬的台灣同胞[抱抱]感謝您🙏🙏🙏讓我這次圓夢之旅滿載而歸!謝謝您的簽名CD@潘美辰 ,聽您的講座受益匪淺!希望以後多多開獎,讓更多您的粉絲們一睹芳容!讓更多孩子獲取您寶貴的經驗,成就更多人的夢想!祝您快樂每一天,健康平安每一天! 視頻 (02:03)
03.✿微博 20:37 我們在爭先恐後的往偶像身邊擠,只為和偶像近距離,現在倒回來看畫面,心疼偶像被包圍得舉步維艱 視頻 (00:30)


☆.。.:*・°☆.。.:*・°☆.。.:*・°☆.。.:*・°☆

🔵 美夢辰真 鵬程萬里 🔵
小鵬社區 小鵬汽車鵬友圈 楊柳風 2021年05月30日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太大的地方 .. 每當想起這首歌,就讓我想起一個臺灣歌手,潘美辰,印象中她是一個非常個性的酷酷的歌手,正好24號她過來廣州開音樂公益講座,有幸被邀請去觀看這場演出。
-晚上八點準時到達廣州友誼劇院
-經過測體溫和粵康碼,順利進入的找到了第一排的位置。
-還沒有開場,基本上座無虛席了。
-首先登場的是春晚鐳射舞女王鄧雯心。
-接著劉謙的師兄,魔術師丁建中也上來秀了一手魔術。
-噹噹噹,主角開始登場。
-來上一段視頻,你們感受一下。
-現場教大家唱歌的技巧,然後全場開始練發聲。
-教小朋友上臺找節奏。
-接著這位小黑,簡直就是中國通,普通話說的那叫一個溜。
-然後跟觀眾互動,發現潘老師真是幽默可親,完全顛覆了我對她的酷酷印象。
-接下來就進入潘老師四大愛徒的表演時間。
-正式進入演唱會的環節,全場開始大合唱。
-潘老師下臺互動,被瘋狂的粉絲圍住了,里三層外三層。
-跟潘老師擊了一下掌。
-感謝恆隆李總的熱情相邀,有幸分享潘美辰老師"與大師會面"公益音樂講座分享會! 她講到生在偏僻農村,16歲那年連跪求父母三天,感動父母支援,才獨自去臺北求學,歷程之辛酸無人能及,人有高矮肥瘦,和出生貧富環境不同不重要,表面冷酷帥氣的她內心也是和藹可親的,音樂人生的成功是不要害羞,與堅持信念夢想去追求,不懈努力才能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人要想保持健康與年輕就堅持唱歌! 《我想有個家》《我曾用心愛著你》《拒絕融合的冰》《你就是我唯一的愛》... 締造華語樂壇三十年經典的潘美辰演藝生涯不屈不撓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臺上又講又唱又跳的她,攜弟子們齊齊出席,把跨越幾代人的歌迷情緒調到最HIGH。
-特別發一下潘老師公益講會後給觀眾的話。
-希望鵬友們都能像潘美辰老師一樣,堅持自己的夢想,既然選擇了前方,就只管風雨兼程。 最後的最後,祝福大家都美夢辰真,鵬程萬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