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21

潘美辰公益音樂講座群❣️


潘美辰公益音樂講座群 1 (177)
美夢辰真


親愛的朋友,

我是潘美辰, 希望疫情讓你們沒有受到生活、工作、一切的大影響。

更希望你們可以小心注意防範疫情的重要措施。祝你們每一位朋友都是健康 快樂 平安。

也許音樂歌唱對你們來說只是娛樂節目, 但在此我非常期待你們可以把你們自己對音樂唱歌的一些經驗談與我分享。

或者有任何在歌唱方面有任何疑問的, 想有一個答案解說, 都歡迎你們留訊息, 我會看完以後整理一個完整經驗談然後跟你們細說分析唷!

期待可以與你們交流暢談。

美夢辰真66新浪微博 2021年05月29日 03:31
好保暖的潘美辰!好貼心的偶像!在疫情面前首先想到的是觀眾!謝謝您! ➸ facebook ann 轉美夢辰真66微博



 

4 comments:

  1. 懇切交流,分享夏日的歌唱好時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櫻 (◡‿◡✿) 感謝關注 🙏🙏🙏
      深入溝通.. 交流懇切.. 期待分享音樂唱歌經驗談 ..

      Delete
  2. Hi,Judith,早安!
    我第一次見「公益音樂講座」,犀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Stella,早安!
      對呀!對呀! 「公益音樂講座」是首開先河, 潘小姐的確不簡單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