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潘美辰回台當主持人 盼多陪父母

↑韋汝(左起)、潘美辰和潘的密友Moon昨為新節目造勢。

潘美辰回台當主持人 盼多陪父母 ~ 中時電子報 2014年09月24日

潘美辰接下緯來《我的明星好友》主持,她常年在大陸巡迴演唱,首次當主持人坦言心情有點緊張。潘媽媽5月開刀,她卻因演唱會差點趕不回來,意識到父母年事已高,於是決定接下節目,多點時間陪在爸媽身邊,節目23日舉行記者會,爸媽和哥哥潘協慶到場為她打氣。

她的波蘭籍密友Moon和韋汝擔任外景主持,她和Moon的關係外界始終霧裡看花,即便被拍到親密接吻,她始終不認兩人是一對,昨問她是否單身?她曖昧回「我是永遠的單身,永遠要把機會留給別人,我是不斷追求浪漫和激情的人。」

談鋒菲戀話題,她大膽預言「他們真心相愛,最後一定會走入家庭」,看好鋒菲戀結局。林怡秀/台北報導
台北君品酒店緯來綜合台音樂節目我的明星好友記者會
一些今日新聞《我的明星好友》新聞發布會相片 (記者林調遜/攝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