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香港電台播了潘美辰的我想有個家


2014年9月30日香港電台第一台大城小事星期二播了潘美辰的我想有個家
大城小事星期二︰ 梁潔娥(英國) 英國年青人買屋難
星期二的《大城小事》,身處英國的梁潔娥分享的大城小事英國年青人買屋難
節目內播出了潘美辰vs柯以敏的我想有個家(吉他版)

節目重溫 ~ 香港電台第一台 2014.09.30 (22:35-23:00)

我想有個家 921集集大地震我想有個家賑災義賣EP 群星大合唱版

我想有個家(吉他版)
潘美辰v.s.柯以敏   詞 曲:潘美辰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 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失去了 溫暖的家  但是我不會輕易被擊垮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我不再 渴望有奇蹟
但是我知道 絕不能放棄
傷痛不容許再等待 勇敢站起來
重建一個夢 重建一顆心 讓我重建一個家

視頻 (05:04) : 潘美辰 我想有個家 (賑災版)
2008 中華全國義工中心愛心大使潘美辰

我想有個家(大合唱版)
詞:潘美辰 潘協慶  曲:潘美辰
演唱:群星(以姓氏筆劃排名)
于台煙 王中平 任潔玲 江念庭 李芳雯
林立洋 林瑞圖 周子寒 周佳佑 柯以敏
施文彬 孫耀威 秦偉 陳明真 曹俊揚
黃甘霖 潘美辰 趙擎 霍正奇 Top Twins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 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失去了 溫暖的家 但是我不會輕易被擊垮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我不再 渴望有奇蹟
但是我知道 決不能放棄
傷痛不容許再等待 勇敢站起來
重建一個夢 重建一顆心 讓我重建一個家

雖然我失去了溫暖的家 但是我不會輕易被擊垮
因為心中還有愛 處處有關懷
不能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只要有明天 就應該珍惜
只要能呼吸 就不該放棄
傷痛不容許再等待 勇敢站起來
重建一個夢 重建一顆心 讓我重建一個家


我想有個家 921集集大地震我想有個家賑災義賣EP 群星大合唱版
發行時間: 1999年10月
專輯曲目:
01. 我想有個家 -群星大合唱版
02. 我想有個家 -柯以敏 潘美辰(吉他版)
03. 我想有個家 -鋼琴演奏版

專輯介紹:
1999.10 「九二一集集大地震」造成台灣重大傷亡,許多人無家可歸,統一集團主辦,潘美辰發起圈內好友共同演唱《我想有個家》製作賑災義賣專輯,全數捐做重建家園籌建基金。參與的藝人有 :潘美辰 于台煙 王中平 江念庭 周子寒 柯以敏 孫耀威 陳明真等等。

『9.21-01:47 瘖暗的黑裡,天...真的塌了,家碎在父母的身上,父母碎在子女的心裡,台灣百年大震,震頹了上萬的家,這殘敗的痛徹,被同胞們並未毀失的愛與關懷暫且療止了,那接下來呢?

接下來就該與那些努力活著的受難同胞,面對橫卮重建家園,僅以我們能付出的,助他們一臂之力,並感謝付出的所有菩薩心,讓每個人都能安心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