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鐵女潘美辰變身主持人重返台灣舞台


潘美辰睽違12年重返台灣舞台緯來綜合台 2014年9月24日

執主持棒想圓夢?!
華人版『艾倫狄珍妮』廣邀『我的明星好友』?!
《我的明星好友》10月12日緯來綜合台精采播出


睽違螢光幕12年後,潘美辰回來了!鐵女歌后變身節目主持人重返台灣舞台,主持緯來綜合台《我的明星好友》,她坦言最大的夢想,是成為華人版的Ellen Lee DeGeneres(艾倫·狄珍妮)!

許久不見的潘美辰,23日首度與媒體見面,暢談對音樂的堅持理想與熱情的心,久違12年後回來,首次轉戰台灣主持界,潘美辰表示內心既期待又忐忑,笑稱心情緊張好似初次登上大舞台演唱一樣。

她叱吒華語歌壇20年,被稱為「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潘美辰」,音樂影響力可見一斑。這次以主持人身分手執麥克風,出場訪問節目來賓,她表示:「主持對我來說不是挑戰,是完成夢想。」,也有信心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潘美辰視美國多才多藝的知名脫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主持人Ellen DeGeneres為偶像,也期許自己成為亞洲版的『艾倫』,以不一樣的角度切入,讓觀眾可以深刻每一位天王、天后成功背後的動人故事。

今日緯來電視網總經理鄭資益親臨現場,歡迎潘美辰加入緯來綜合台主持人行列,他表示看到潘美辰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對音樂與舞台表演的堅持十分感動,也相信在她的完美主持之下,節目內容一定精采可期,他特別送給鑲有主持人潘美辰英文名字『Eagle』的特製水晶麥克風,祝福主持人可以「暢所欲言」,節目收視長紅!

記者會現場潘美辰的雙親和哥哥潘協慶也特地前來為她祝賀、打氣,潘美辰透露之前媽媽因為住院,正巧自己又在忙巡迴演唱會,想到無法實現之前的承諾,回台灣照顧媽媽,在北京演唱時,唱到「我想有個家」時,突然淚崩唱不下去,當時的情景令她至今猶難忘懷。

潘美辰打趣說,這次回來接下緯來綜合台《我的明星好友》音樂節目主持棒,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節目製作人高小敏的鍥而不捨,笑稱:「他追了我10年,好執著!」製作人透露,他從潘美辰還在民歌餐廳駐唱時即注意到她的音樂才華與口條,後來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夥伴,10年前他構思了這個節目,認定潘美辰就是唯一主持人選,得她首肯後,每次潘美辰結束巡演,製作人就會捧著腳本跟她討論內容,《我的明星好友》也因而誕生了。

潘美辰說:「這是一個相當勵志的音樂節目」,不僅僅是聊音樂,更要聊每一位成功明星背後不為人知的崎嶇音樂路與生命中的出現過的貴人。巨蟹座的她因為非常顧家和孝順,與家人的感情相當濃厚,這次能回到她生根的地方唱歌、主持,讓父母親成為她每集節目中的貴賓,分享她的榮耀,也是圓了歸鄉遊子的夢!

《我的明星好友》精采內容將於10/12(週日)晚間8點半起,在緯來綜合台26台播出。

YouTube視頻 (00:20) : 潘美辰 回來了
緯來綜合台 published on sep 24,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