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潘美辰拒上吳宗憲節目 愧疚20年

吳宗憲(左)建議主持人潘美辰去割雙眼皮。(粘耿豪攝)
吳宗憲(左)要將黃品源與潘美辰湊對。(粘耿豪攝)

潘美辰單身 被憲哥拱湊對黃品源 ~ 中時電子報 2014年09月26日 17:45
緯來綜合台《我的明星好友》首錄,主持人潘美辰邀請到來賓吳宗憲上節目,兩人大談人生哲理,吳宗憲看潘美辰至今單身,異想天開想幫她湊姻緣,認為她側面看像黃品源,竟說要幫他們倆湊對,令潘美辰啼笑皆非。


潘美辰拒上吳宗憲節目 愧疚20年 ~ 中時電子報 2014年09月27日 01:53
潘美辰主持緯來《我的明星好友》,昨(26日)錄影在節目中專訪吳宗憲,節目才開始錄影,潘美辰立即向吳宗憲道歉,說很對不起他,他當場傻住,潘美辰解釋,20多年前她跑校園演唱,常碰到吳宗憲主持,她因為自己想專注歌曲演唱,沒法也不想分心和主持人說說笑笑,因此婉拒接受吳宗憲的訪問,潘美辰說:「我後來才知道憲哥真的好有料!」但她已錯過和天王過招的機會了,事後十分後悔。吳宗憲聽了不改搞笑風格,馬上回應:「沒訪問到妳,我還是有賺到主持費!」

潘美辰拷問吳宗憲想逼他透露過往的情事,但他卻強調自己是宅男,不喜歡花天酒地,除了工作,有多餘的時間就是待在家陪家人,話鋒一轉,他突然向潘美辰告白,說當年有一度他被她迷住了。他說,那時她上他的節目,見到潘美辰對父母的孝順,讓他大為感動,於是「深深愛上妳了」。他透露目前的生活重心就是家庭,也很欣慰兒女的成熟與懂事,但又不忘搞笑:「女兒終於可以養我了!」

昨錄影正好是吳宗憲的52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蛋糕為他慶生,令吳宗憲相當開心,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家人平安健康,也祝福潘美辰節目長紅。
↑潘美辰(右)昨替吳宗憲過52歲生日,他瞪大眼用力吹蠟燭。(粘耿豪攝)

潘美辰再被吳宗憲笑撞臉黃品源 ~ 中時電子報 2014年09月27日 04:10
王英傑/台北報導 潘美辰主持緯來《我的明星好友》,26日邀吳宗憲當來賓,節目幫昨過52歲生日的他慶生,許願家人安好,自己煩惱變少,並希望朋友可以度過人生難關。此人是誰?他說是工作上朋友,老婆張葳葳狀況很好。

潘美辰說26年前出道到校園演唱,主持人是吳宗憲,但她拒絕吳的訪問,認為他愛開玩笑,講話敷衍,又因他說她當選美女排行榜前三名,質疑投票公信力,讓她很在意,之後就不上他的節目。她提往事,吳忘得一乾二淨,還虧潘「很會記恨」。

吳搞笑說潘跟黃品源有夫妻臉,要替兩人牽紅線,但等潘問他的感情世界,吳迴避,扯說他曾愛過潘美辰。他跟製作單位有交情,據悉通告費約10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