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情人節前夕雲頂潘美辰飆唱廣島之戀

跟趙傳牽手合唱的潘美辰(右)稱自己有『有心跳的感覺』,非常搞笑。

潘 美 辰 一 出 場 就 表 演 打 鼓 絕 活,迷 死 一 票 粉 絲!
潘美辰拿起吉他彈奏30多年前,讓她在歌唱比賽勝出的《悔》,並稱這首歌對她有嘲諷和激勵的作用。潘美辰用鋼琴伴奏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迷也跟著大合唱。

潘美辰帥氣飆唱《挪威的森林》,唱完後跟女舞者在台上定格5秒鐘任拍。

潘美辰飆唱《廣島之戀》 趙傳送吻粉絲光華日報 2016年02月14日 15:01(摘錄)
娛樂新聞 報導:黃鳳玲-攝影:李國豪
大年初六暨情人節前夕,『男人味』十足的趙傳和潘美辰攜手在雲頂開唱,兩人牽手飆唱《廣島之戀》,創作歷史性一刻!深情獻唱《你如何還能這樣溫柔》的趙傳,應女粉絲要求親吻手背和臉龐,讓全場粉絲驚訝尖叫。

(雲頂14日訊)趙傳和潘美辰攜手六暨情人節前夕在雲頂開唱,形像素來『Man爆』的潘美辰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在台上跟男歌手牽手合唱情歌,而且演繹的還是高難度的女聲。她首先上台送了一束玫瑰花給趙傳,說是給他的情人節禮物,繼續反傳統。

頻下台與歌迷接觸
除了合唱《明天會更好》以外,兩人在安哥環節還即興獻唱了《愛拼才會贏》,為上山『發財』的歌迷朋友討個好意頭。趙傳在獨唱環節的時,頻頻走到台下和歌迷合照、握手,笑說要跟大家換換手氣,逗樂粉絲。 ...

以馬來語向粉絲拜年
趙傳用標準的馬來話『Selamat Tahun Baru Cina』向現場粉絲拜年,驚艷全場;他在台下與歌迷互動時拿了不少紅包,笑說 『大家實在是太客​​氣了』。

全晚換了3套歌衫的潘美辰,出場時邊打鼓邊獻唱《我曾用心愛著你》,帥氣逼人。她之後再用鋼琴和吉他自彈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悔》和《我不在乎》,展現過人才華。

自認好歌手 歌迷拍手認同
潘美辰頻頻自虧是壞情人,但自認是好歌手,歌迷也拍手認同她的歌唱實力。她自嘲為了耍酷而穿皮衣皮褲出場,結果把自己搞得滿身汗,相當狼狽。

有父母和親友團在現場捧場的潘美辰,選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其實大有玄機,她感性說道:『國家不一樣、文化會不一樣,但月亮還是一樣的,愛也是一樣的』 。

無獨有偶的是,趙傳和潘美辰都搬出了各自的弟子兵撐場,為新人護航。潘美辰的緋聞女友Joanna Moon獨唱兩首歌曲《喜歡你》及《Masterpiece》,台風不俗;趙傳的女弟子Jennifer則跟恩師合唱《聰明的選擇》,當作情人節選曲送給現場歌迷。

晚上8時40分開場的《趙傳潘美辰情人節雲頂演唱會》唱足3個小時才結束,對觀眾有求必應的趙傳下台時頻頻被『圍堵”,而一度卡在台下耽誤了上台的時間,十分搞笑。

曲目:我曾用心愛著你(打鼓)/壞情人/拒絕融化的冰/誰讓我流淚/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就是我唯一的愛/Joanna Moon獨唱:喜歡你+ Masterpiece/悔+我不在乎/我想有個家/挪威的森林/我曾用心愛著你/一顆滾石/我終於失去了你/我的心好亂/你如何還能這樣溫柔/聰明的選擇/內山姑娘要出嫁/愛要怎麼說出口/Oh! Sally/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合唱:明天會更好+廣島之戀
安哥:愛拼才會贏

潘美辰馬來西亞雲頂情人節演唱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