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潘美辰自嘲太愛秀 雲頂盡顯才女風範

趙傳和潘美辰合唱《廣島之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趙傳賣萌 潘美辰自嘲太愛秀南洋商報2016.02.15 e南洋商報eNanyang2016年02月14日(摘錄)
日期 : 2月13日(六)
時間 : 8.45PM
地點 : 雲頂雲星劇場
趙傳和潘美辰合唱《廣島之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雲頂14日訊)90年代在歌壇各佔一片天的趙傳與潘美辰,週六晚第一次攜手在大馬開唱,兩人之間的反差反而帶來火花,潘美辰一向酷帥,這一晚偶變傻大姐講笑話笑翻全場;而予人粗獷印象的趙傳,溫柔之餘還頻頻賣萌,下台與粉絲握手還被塞紅包時還客氣地你送我推,場面搞笑!

率先登場的潘美辰先大秀鼓技開場,除了獻唱首本名曲,更展現琴藝和吉他才藝,連她也不好意思道:「這樣會不會愛現啊?」她一開場就一直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直到來自澳洲的嘉賓歌手Moon提醒下,才驚訝發現自己出糗,「不是今天嗎?天啊!我一直以為是今天!」突變傻大姐的她讓台下歌迷笑不攏嘴。

潘美辰在演唱會上展現擊鼓、鋼琴及吉他才藝,盡顯才女風範。

曲目:(潘美辰)我曾用心愛著你、壞情人、拒絕融化的冰、誰讓我流淚、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就是我唯一的愛、(Moon)喜歡你、Masterpiece、(潘美辰)悔+我不在乎、我想有個家、挪威森林、我曾用心愛著你、(趙傳+潘美辰)明天會更好、廣島之戀

馬來西亞雲頂潘美辰意外露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