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潘美辰馬來西亞開唱猴賽雷 與趙傳牽手情歌對唱

潘美辰馬來西亞開唱猴賽雷 與趙傳牽手情歌對唱騰訊娛樂 2016年02月15日 09:30

潘美辰趙傳情人節雲頂演唱會於2月13日情人節前夕,在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隆重舉行。此次演唱會在編排上頗具新意,爆點連連。潘美辰首次與趙傳同台亮相,牽手唱情歌傳愛。

潘美辰開場表演打鼓絕技 演唱經典全場大合唱

在廣大馬來西亞歌迷的翹首以盼下,潘美辰開年首秀,便以演唱會形式登陸馬來西亞震撼開唱,與歌迷約會情人節前夕。據了解,當晚演唱會現場座無空席,數千觀眾如約而至。此次演唱會負責打頭陣的潘美辰,在節目編排上分外用心,開場一首《我曾用心愛著你》已架子鼓形式全新演繹,一段充滿激情的開場秀,便讓觀眾進入高潮。

選秀比賽出身的潘美辰,因一曲《悔》順利出道,憑成名曲《我不在乎》紅遍華語樂壇,但她表示,真正讓她確認歌手這條路的是《我想有個家》。 『這首歌無時無刻都提醒我要時常把家帶進心裡,哪裡有愛就有我的家。』當晚,潘美辰的家人也特別來捧場。演唱會中,一首首歌迷耳熟能詳的《我想有個家》、《拒絕融化的冰》、《你就是我唯一的愛》、《我不在乎》等等經典歌曲,即引發全場大合唱。

潘美辰穿紅衣獻唱 笑稱給歌迷一個大紅包

難得來馬開唱,潘美辰誠意十足,現場除了秀音樂專長,更是十八般樂器齊上陣,打鼓、彈鋼琴、吉他。一首鋼琴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情人節來臨送給全場觀眾,潘美辰並對台下觀眾表白『雖然我們來自不同國度,但月亮是一樣的,月亮代表著我們彼此愛的心』。自稱是『壞情人』的她也不忘強調自己的歌手身份,『我是壞情人,但我也是好歌手』。此外,潘美辰在演唱《我想有個家》時,一向隨性的她一邊演唱一邊走到舞台旁邊坐下,此刻台上台下同一舞台,輕鬆歡樂的氣氛更像一場盛大的party。隨後的謝幕歌曲,潘美辰身穿一身帥氣紅西裝,並幽默詼諧的笑稱是過年給歌迷一個大紅包。

潘美辰與趙傳首度同台 舞台牽手情歌對唱

潘美辰謝幕歌曲則與趙傳共同獻唱《明天會更好》,舞台上潘美辰獻花予趙傳,趙傳則主動牽住潘美辰的手,兩人牽手唱完整首歌曲,引起台下歌迷陣陣尖叫,全場沸騰。謝幕歌曲過後,歌迷幾度安可遲遲不肯退場,潘美辰兩度返場,並邀趙傳再度共同獻唱歌曲《廣島之戀》《愛拼才會贏》。

此次演唱會潘美辰還邀請了她的搭檔歐洲著名歌手JoannaMoon前來助陣,JoannaMoon為馬來西亞歌迷獻唱了《喜歡你》,外國人唱粵語歌贏得不少掌聲。整場演唱會節目精彩不斷、高潮迭起,令現場觀眾在情人節之際增添一份別樣的溫情。

潘美辰馬來西亞雲頂情人節演唱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