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潘美辰耍帥 雲頂演唱會以打鼓開場

左:趙傳高舉 V 手勢讓粉絲拍照,十分可愛呢!
右:潘美辰以打鼓作為開場,酷勁十足!


趙傳賣萌潘美辰耍帥中國報China Press 2016年02月14日(摘錄)
報導:韓可欣-攝影:盧淑敏

演唱會
★日期 : 13/2/2016
★時間 : 8.45PM
★地點 : 雲頂雲星劇場
★事項 : 趙傳&潘美辰情人節雲頂演唱會

趙傳和潘美辰情人節前夕在雲頂開唱,兩人反差魅力熱翻舞台,潘美辰除了酷帥炫技迷倒眾人,偶爾來點傻大姐笑話顛覆形象;而有音樂武俠之稱的趙傳則頻頻賣萌讓粉絲們合影,下台握手還被硬塞紅包,謝謝說不停,直呼:『你們也太客氣了!』你送我推的場面十分有趣!

潘美辰率先登場,她以一身酷帥的黑色背心現身打鼓演繹《我曾用心愛著你》,讓現場觀眾歡呼不已,隨後又快速換裝與女舞者們熱舞《壞情人》,盡顯動感。她也流露幽默的一面,不斷強調:“我是壞情人,但我是好歌手,會賣力地唱歌給大家聽!『還不斷要求觀眾大喊好歌手』,場面逗趣。

過後她又展現琴藝和吉他才藝,忍不住自嘲:『誒?我這樣會不會愛現啊?哈哈哈!』她甚至從開始就亂了套,不斷祝福現場觀眾情人節快樂,待特別嘉賓澳洲歌手Moon提醒,這才留意隔日才是情人節,出糗的她卻仰頭大笑,『不是今天嗎?天啊!我一直以為是今天耶!』展現傻大姐的一面。

曲 目 :

潘美辰: 我曾用心愛著你、壞情人、拒絕融化的冰、誰讓我流淚、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就是我唯一的愛

Moon: 喜歡你、Masterpiece

潘美辰: 悔+我不在乎、我想有個家、挪威的森林、我曾用心愛著你

趙傳: 一顆滾石、我終于失去你、我的心好亂、你如何還能這樣溫柔、聰明的選擇、內山姑娘要出嫁、愛要怎麼說出口、Oh!Sally、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趙傳+潘美辰: 明天會更好、廣島之戀

其 他 報 紙 報 導 的 圖 片 :
Facebook Photos/Videos of EAGLE PAN MEI CHEN GROUP 光明日報
Facebook Photos/Videos of EAGLE PAN MEI CHEN GROUP 東方日報
Facebook Photos/Videos of EAGLE PAN MEI CHEN GROUP 星洲電子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