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馬來西亞雲頂潘美辰意外露肉

潘美辰意外露肉 趙傳耍寶頻拜票

潘美辰整晚都以皮衣皮褲的帥氣模樣出場,連她都忍不住問:「我是不是漂亮了?帥了?」

潘美辰下台互動,還很酷說:「不握手,只揮手。」

馬來西亞雲頂潘美辰意外露肉東方網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2016年02月14日(摘錄)
記者:余薈芬,攝影:陳為康

(雲頂14日訊)趙傳在週五晚播出的《我是歌手4》第5期中慘遭淘汰,恰巧來馬開唱,他的心情並沒受影響,反而整晚耍寶逗樂台下觀眾,他還趁機呼籲粉絲記得要投票,直接喊:「你們的投票,決定我在電視台心目中的地位有關係!」

「傳奇歌者」趙傳和「中性鼻祖」潘美辰攜手於情人節舉辦《趙傳‧潘美辰情人節雲頂演唱會》,潘美辰的酷勁和趙傳的剛烈,一直為樂迷津津樂道,沒想到當晚兩人像個大小孩,High翻了,在台上展現出可愛的一面。 ...

潘美辰秀才藝
90年代著名酷帥的潘美辰,一整個晚上演唱都是她的拿手金曲,例如她初試啼聲被發掘當歌手的《悔》、第一張專輯的歌曲《我不在乎》等,她笑言:「就是這首歌讓我紅透大江南北,真的連我都不好意思這樣說。」

因為走的是酷帥路線,所以服裝都以皮外套、皮褲為主,潘美辰忍不住自諷:「因為我走的是酷的路線,所以都要穿皮衣、皮褲,其實我熱死了!」然後她又圓場:「我唱的每一首歌都是百分百賣力,所以才流那麼多汗水,我可是為愛獻汗啊!」

除了演唱,潘美辰也秀了吉他、鋼琴和打鼓三種才藝,技能輪番上陣,她怪不好意思地說:「這些都是我專長,是不是太愛現了一些?」她彈鋼琴時,因為褲子有點緊,坐下時會露出內褲邊,她忍不住道:「對不起啊,讓大家看到我露肉,大家應該沒關係吧?」她還直指台下的媽媽說:「平時如果這樣,媽媽一定會衝上台為我擋住後面,哈哈!」潘美辰難得露出孩子氣的一面。

《趙傳‧潘美辰情人節雲頂演唱會》曲目:
潘美辰: 我曾用心愛著你、壞情人、拒絕融化的冰、誰讓我流淚、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就是我唯一的愛、悔+我不在乎、我想有個家、挪威森林、我曾用心愛著你 合唱:明天會更好、廣島之戀、愛拼才會贏

情人節前夕雲頂潘美辰飆唱廣島之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