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牽趙傳手唱情歌 潘美辰羞喊臉紅


牽趙傳手唱情歌 潘美辰羞喊臉紅星洲日報 2016-02-14 17:39(摘錄)
粉絲硬塞紅包‧趙傳直問多少錢 藍髮帥登場 潘美辰自稱壞情人 - 娛樂 星洲網

(彭亨‧雲頂14日訊)趙傳、潘美辰在情人節前夕來馬攜手唱情歌傳愛,卻演變收紅包的節奏。因適逢新年期間,兩人與台下粉絲互動屢獲大馬粉絲爭相贈送紅包,尤其擁有高人氣的趙傳,更是紅包拿不停,讓他怪不好意思,卻耍寶搞笑說:『不懂裡面有多少錢。』

《趙傳.潘美辰情人節雲頂演唱會》昨晚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負責打頭陣的潘美辰頂著一頭藍髮便打鼓邊唱《我曾用心愛著你》帥氣登場。難得來馬演唱,潘美辰誠意十足,現場秀音樂專長,打鼓、彈鋼琴、吉他,笑言自己平日閒沒事就會在家彈鋼琴刺繡,接著終於忍不住破功笑說:『我怎麼那麼愛現啊!』

自稱是壞情人的她,也不忘強調自己的歌手身份,『我是壞情人,但我也是好歌手,我很努力去履行我的職業。』選秀比賽出身的她,因一曲《悔》順利出道,憑成名曲《我不在乎》紅遍華語樂壇,但她表示,真正讓她確認歌手這條路的是《我想有個家》。『這首歌無時無刻都提醒我要時常把家帶進心裡,哪裡有愛就有我的家!』是晚,潘美辰的家人也特別前來捧場。

由於演唱會在情人節前夕舉行,當然少不了兩人合體演唱應節情歌。壞情人潘美辰一身紅衣打扮,手捧紅色鮮花贈送給趙傳,重情義的趙傳為潘美辰護航說:『我相信你是好情人!』兩人牽手合唱《廣島之戀》,潘美辰害羞道:『難得跟有安全感的男人牽手,讓我有些臉紅心跳。』兩人演唱魅力無限,讓粉絲們意猶未盡連喊安哥,最後,與全場合唱《愛拼才會贏》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趙傳.潘美辰情人節雲頂演唱會》曲目:

潘美辰:《我曾用心愛著你》、《壞情人》、《拒絕融化的冰》、《誰讓我流淚》、《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就是我唯一的愛》、《喜歡你》+《Masterpiece》(Moon)、《悔》+《我不在乎》、《挪威森林》、《我曾用心愛著你》趙傳:《一顆滾石》、《我終於失去了你》、《我的心好亂》、《你如何還能這樣溫柔》、《聰明的選擇》(與Jennifer合唱)、《內山姑娘要出嫁》、《愛要怎麼說出口》、《Oh!Sally》、《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潘越雲、趙傳:《明天會更好》、《廣島之戀》、《愛拼才會贏》

圖 說:
還蠻愛耍寶的潘美辰在準備彈鋼琴,因身穿的皮衣太低,擔心坐姿腰間會不慎露肉,貼心用白毛巾遮掩。但個性豪爽的她自爆:『媽媽擔心我屁股肉露出來了,覺得不禮貌,但其實露出一點沒關係嘛,觀眾們應該不會介意。』但未免媽媽突然衝上台,潘美辰唯有乖乖就範咯!
自稱是耍酷型的潘美辰笑言,皮衣皮褲的帥氣打扮是她的象徵,但卻讓她熱得眼睛都張不開,順勢當眾脫下長型外衣,還拋下金句:『人為愛而流淚,我則是為愛獻汗水!』逗得全場觀眾歡樂不已。
潘美辰相隔多年再來大馬開唱,狀態似有回勇,氣色更勝往昔,還連忙問觀眾:『我有變帥還是漂亮呢?有沒有保養的還不錯啊?』。
潘美辰也特別邀請一位澳洲朋友Moon當演唱嘉賓,外國人唱廣東歌《喜歡你》贏得不少掌聲。
陽剛味十足的潘美辰與趙傳兩人牽手唱情歌,但兩人的牽手姿勢,讓趙傳顯得小鳥依人,引發t台下不少笑聲。
大馬粉絲的熱情表現,讓兩人直贊:『你們是最棒的觀眾!』 (星洲日報‧娛樂‧報導:黃寶君)

潘美辰自嘲太愛秀 雲頂盡顯才女風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