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主持人潘美辰質疑溫嵐與周杰倫有鬼

潘美辰主持《我的明星好友》 質疑溫嵐與周杰倫有鬼
~ 中華娛樂網 2014.10.10 09:15
(圖)潘美辰與溫嵐合唱《心痛不再有》
溫嵐日前作客《我的明星好友》,主持人潘美辰錄影前做足功課,看完溫嵐歷年演唱影片,竟然發現周杰倫與她有「鬼」。潘美辰說,「2001年你們合唱,周杰倫都沒正眼看過你,7年後才主動與你牽手,你們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見溫嵐嬌嗔喊冤,「我們沒事啦,他有看我,可能是他眼睛太小了。」

《我的明星好友》首錄來賓是從小視潘美辰為偶像的溫嵐,兩人首度同台,小歌迷見大明星毫不掩飾興奮之情,一上台就先與主持人潘美辰來個熱情大擁抱,直呼:「這一刻等了好久!」兩人合唱經典歌曲《心痛不再有》,完美表現讓潘美辰誇她是優秀的歌迷。

潘美辰拷問溫嵐:「周杰倫跟你有什么愛恨情仇嗎?」她聽了當場愣住,潘美辰解釋,她花3天做足功課看遍歷年的演唱影片,觀察到從2001年起,兩人合唱,周杰倫都沒正眼看過溫嵐,直到7年後才主動與她牽手。潘還在現場找出兩人的陳年舊照當佐證,讓溫嵐驚呼不已,嬌嗔喊冤:「我們沒事啦!他有看我,可能是他眼睛太小了啦!」笑翻全場。

16年前,溫嵐經由吳宗憲提拔而出道,兩人合唱《屋頂》為溫嵐打開知名度,豈料之後卻陷入長達兩年多工作停擺與收入銳減。當時吳宗憲的公司易主,溫嵐坦言一度無法諒解吳宗憲,「覺得像是被遺棄的孤兒。」但後來吳宗憲親自向她道歉、解釋後,她才釋懷。

出道16年後,溫嵐感謝當年挖掘並一路提攜她的恩師吳宗憲,「因為有憲哥,才有今天的溫嵐」。因為當年的她只是個素人,吳宗憲卻親自前往她山上的家說服她的爸媽,引她入行,更經常帶著她們跑校園演唱,如父如兄的革命情誼,令她至今難以忘懷。

吳宗憲透過VCR祝福溫嵐,難得聽到吳宗憲一本正經又十分感性的話,溫嵐頓時眼眶泛紅。但吳宗憲最後仍不忘搞笑,提醒她:「這兩年沒收到溫嵐爸媽送的拉拉山水蜜桃了。」

鷹與月-EagleMoon的臉書 ~ 2014.8.14我的明星好友錄影-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