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我的明星好友潘協慶煞到福山雅治

潘美辰所主持的《我的明星好友》2014年09月26日(五)錄影
潘協慶上妹妹所主持節目,和大家分享成長過程。(緯來提供)

潘協慶煞到福山雅治! ~ 壹傳媒壹週刊即時新聞娛樂2014年10月31日 18:57
日前潘美辰主持《我的明星好友》節目,邀請哥哥潘協慶擔任來賓。節目中,潘協慶透露出道前常被退稿,四處碰壁,直到創作《冰雨》歌曲,無意中讓劉德華聽到,天王欽點親自演唱,此後才開啟他的音樂之路。

潘美辰特別錄製好友VCR給哥哥,意外的是日本巨星福山雅治也在其中,兩人合作偶像劇主題曲《破曉》而結緣。福山回憶初次嘗試演唱中文歌曲,潘協慶雖是「完美主義者」,卻不是只盯著他的咬字發音,而是耐心引導他進入歌曲的意境,使他的歌聲和情感得以發揮。他也讚潘協慶從錄音、編輯到隔天早上,一夜未闔眼,都沒喊累,令他印象深刻,直呼「實在太厲害了!」。看到這段VCR,潘協慶又驚又喜,也讚福山雅治謙虛有禮令他難忘,這位超級男神的魅力也煞到潘協慶,忍不住在節目中說:「我要對福山雅治說,你實在太帥了!」該集精采內容將於周日(11/2)晚間八點半在緯來綜合台26台播出。(撰文:娛樂組)


潘協慶讚福山雅治謙虛有禮令他難忘 ~ 壹週刊的臉書 2014.10.31

潘美辰不怕訪巨星 與潘協慶對談壓力大
~ 大紀元 2014.10.31

潘美辰(右)坦言訪問自己的哥哥潘協慶壓力相當大。(緯來提供)
【大紀元2014年11月01日訊】由潘美辰主持的《我的明星好友》本週將訪問她自己的哥哥潘協慶。她坦言不怕訪問巨星,但要和自己的哥哥公開對談壓力相當大,她說兩人不僅是事業上的夥伴,哥哥更是她永遠崇敬的對象與心靈唯一的依靠,這次要以主持人的身分,傾聽哥哥的內心世界,「實在期待也怕傷害」。

在節目中,潘協慶回顧從歌手身分出道,到今日成為知名詞曲創作者的歷程。他謙虛表示自己是相當幸運的人,一路得到貴人相助。初期常被退稿、四處碰壁、嚐盡人情冷暖,直到創作曲《冰雨》讓劉德華無意中聽到,欽點親自演唱後,才開啟了他的音樂路。

大家耳熟能詳的《半途而廢》、《有故事的人》等多首暢銷歌曲,也都是出自潘協慶的手筆。他行事低調且個性溫和,因此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貼心的妹妹特別請他的眾多好友錄製一段祝福的VCR送給潘協慶,令他十分驚喜,意外的是,日本巨星福山雅治居然也在其中。

看到這段珍貴的VCR,潘協慶又驚又喜,也分享了與福山雅治合作《破曉》的感想,潘協慶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認真,極謙虛有禮的態度,也令他難忘,這位超級巨星的魅力也煞到潘協慶了,他笑著回憶道:「我忍不住脫口對福山雅治說出,『你實在太帥了!』」

潘美辰為老哥潘協慶揪好友 驚見日星福山雅治也在其中
~ 2014年11月2日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潘美辰(右)與哥哥潘協慶。(圖/緯來提供)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潘美辰坦言不怕訪問天王巨星,但要和自己的哥哥公開對談壓力卻相當大。她的哥哥潘協慶日前上她所主持的《我的明星好友》,潘美辰表示,兩人不僅是事業上的夥伴,哥哥更是她永遠崇敬的對象與心靈唯一的依靠。但這次要以主持人的身份,傾聽哥哥的內心世界,「實在期待也怕傷害!」

潘協慶回顧從歌手身分出道,到今日成為知名詞曲創作者的歷程,他謙虛表示自己是相當幸運的人,一路得貴人相助。直到一首創作曲《冰雨》受到劉德華青睞後,爾後包含王菲、杜德偉與周華健等人都有多首暢銷歌出自他手。他行事低調但個性溫和,因此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貼心的潘美辰特別請他的眾多好友錄製一段祝福的VCR給哥哥,意外的是,日本巨星福山雅治居然也在其中。

福山雅治和潘協慶結緣是為創作偶像劇主題曲《破曉》,福山回憶初次唱中文歌曲,潘協慶雖是「完美主義者」,卻非只盯著他的咬字發音,而是耐心引導他進入歌曲的意境。福山表示對潘協慶的工作效率印象深刻,他說,錄這首曲時,潘協慶一夜未闔眼,從錄音、編輯到隔天早上完美收工都沒喊累,旺盛的精力與對音樂的熱忱,直呼「實在太厲害了!」

看到這段珍貴的VCR,潘協慶又驚又喜,也分享與福山雅治合作的感想,他感受到國際天王的專業與認真,極謙虛有禮的態度,也令他難忘,這位超級男神的魅力也煞到潘協慶了,他笑著回憶道:「我忍不住脫口對福山雅治說出『你實在太帥了』!」

潘美辰我的明星好友第4集潘協慶短片
--我的明星好友第4集2014年11月02日播出潘協慶

▽ 潘 美 辰 和 哥 哥 潘 協 慶 的 一 些 資 料 相 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