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潘美辰洩口風 自爆與男星分手!

▲潘美辰(右)邀請偶像徐乃麟上《我的明星好友》。(圖/緯來)

潘美辰洩口風 自爆與男星分手! ~ 今日新聞 2014年10月18日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2014年 10月 18日 01:40
潘美辰在主持的綜藝節目上,誤洩口風,自爆與男星分手!《我的明星好友》本週來賓是潘美辰最尊敬的前輩徐乃麟,她坦言首次訪問自己的啟蒙偶像,內心既興奮又緊張,直到錄影前一刻都還很認真的閱讀資料。兩人才一碰面,她即語出驚人,表示:「我們分手了……」

徐乃麟急智幽默反問:「我們有在一起過?」潘美辰才知失言,趕緊澄清:「我是要說『風水輪流轉』,今天換我專訪你。」原來鐵女見到偶像太緊張,竟然語無倫次說錯話了,因此她特別拜託徐乃麟:「如果我不小心又講錯話,請你多多包涵!」

直言無懼的硬漢徐乃麟,在節目上坦言最怕的兩個女人,讓他甘願俯首稱臣,「一輩子最怕的兩個人,一個是我媽媽,另一個就是我老婆。」他戲稱老婆大人是他的天敵,他凡事尊重老婆,自豪說因為『敬畏老婆』才有美滿家庭。也因為另一半很在意他拍親密愛情戲,他毅然捨棄在瓊瑤劇和八點檔出任男主角的機會,放棄極被看好的戲劇前途,轉往主持之路發展。

除了愛妻,也很孝順的徐乃麟,之前因母親生病開刀住院,每天祈求神明,甚至願意自己折壽換取老人家的健康,現在母親在家人的照顧下平安出院,他則希望能再多一些陪伴母親盡孝道的機會,在節目中的感性自白,讓潘美辰聽了也不禁眼眶泛紅,忍不住淚崩。《我的明星好友》於每周日晚間8點半在緯來綜合台播出。
▲一向酷酷的潘美辰(右),見到偶像徐乃麟竟緊張到口誤。(圖/緯來)
▲潘美辰(右)和徐乃麟在《我的明星好友》互動熱絡。(圖/緯來)

風水輪流轉? ... 是的! 主持 : 徐乃麟
YouTube視頻 (07:52) ~ 潘美辰20080815東森「money money 麥克瘋」歌曲串燒
Uploaded on Aug 20, 2008 by Happy and the show was host by 徐乃麟

眉飛色舞(鄭秀文)-One night in 北京(信樂團)-乾妹妹(張震嶽)-靠近(庾澄慶)
沙灘 (陶喆)-我也不想這樣(王菲)-他一定很愛你(阿杜)-不如這樣(陳奕迅)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我想有個家(潘美辰)-愛什麼稀罕(張惠妹)-我真的受傷了(張學友)


東森綜合台 《Money Money麥克瘋》 節目 2009/8/15 播出的內容 :
今天週冠軍的出題關主是由剛組成雙人團體神木與瞳的賴銘偉黃美珍,聲音相當有POWER的賴銘偉黃美珍到底會出什麼樣的歌曲來考驗四位日冠軍呢?而在大陸相當火紅的中性偶像潘美辰老師除了演唱自己的招牌歌曲之外,還將挑戰ONE NIGHT IN北京,精采演唱不容錯過喔!當貌似王中平的綸格碰上擁有陳雷鄉土特質的陳金村,到底誰會脫穎而出呢?敬請拭目以待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