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潘美辰 :有中國人在的地方就有我


潘美辰:有中國人在的地方就有我
~ 2014年10月18日 廣東綜藝TVS3

賽事過半,本週六晚(10月18日)播出的《音為愛情》即將迎來有史以來競爭最殘酷的一場比賽 - 珀力團10進6淘汰賽。而除了選手們的精彩表現,本期節目歌后潘美辰也空降節目現場,擔當本期特別評委,和另一位大咖雷頌德頻頻過招,妙語百出,毒舌評論把選手們都驚出一身冷汗。

節目一開場,主持人阮星航提到自己是聽潘美辰的歌長大的,問她是否會生氣,出乎意料,潘美辰笑著說:「怎麼會生氣呢?這一點我很榮幸。有很多廣東朋友說他曾經在91年的時候看過我在天河體育館的演唱會。我從那一年開始至今,每一年演唱會都沒有停​​過。有中國人的地方不只是中國,而是在全世界的太多地方,我一直在巡演。而這一次,我又回到廣州,開我的個人演唱會。」一番發自肺腑的宣言,打動了在場無數觀眾。

現在的潘美辰有多重身份在身:是編導,是主角,是導演,又是策劃,還是半個投資人。在本期《音為愛情》中,她就把主意打到了選手姚思安和李熙鬱身上,直截了當地問:「兩位有沒有簽約給其他的唱片公司?簽給我吧!」令兩位選手都受寵若驚,也因此惹得同樣青睞於兩人的雷頌德大為抱怨,聲稱潘美辰「下手太快」,而「自己(雷頌德)想要的都被搶了。」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運氣這麼好得到潘美辰的垂青,縱觀整場比賽,潘美辰的毒舌就沒停過,一到她評價的時候,每個選手都是膽戰心驚,坐等挨批,連潘美辰自己都忍不住調侃選手:「真的要我評嗎?」然而也如主持人阮星航所說,評委們多是說一套做一套,對於多名選手,潘美辰也不吝讚美之詞給了超高評價 - 到底誰才是那個幸運兒呢?

潘美辰百度吧 ~ 2014.10.18截圖相片(潘美姐做評委)
潘美辰百度吧 ~ 2014.10.18截圖相片(TVS3現正播潘美姐)
潘美辰百度吧 ~ 2014.10.18截圖相片(剛播完)

音為愛情第二季-20141018-情歌時代秀喚起青春記憶潘美辰雷頌德強力坐鎮
Remarks : Sometimes I am unable to watch through the above direct links.
          Instead I have to click the link through the following site. No idea why!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