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我的明星好友第3集吳宗憲 ✿視頻

░✘░ It is noticed that most of the video clips on the web have been either removed or classified as private. In other words, they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viewing since November 2014. I am sorry for consuming your valuable time if you expect to watch those video clips! ░✘░ 

我的明星好友第3集緯來綜合台2014年10月26日播出
主持人 : 潘美辰 - - 特別來賓 : 吳宗憲

土豆網視頻 (73:26) ~ 緯來綜合台我的明星好友吳宗憲

潘美辰百度吧 ~ 我的明星好友吳宗憲

吳宗憲(左)日前與潘美辰相見歡。

蛤 吳宗憲自誇工作最敬業 ~ 中時電子報 2014-10-25
吳宗憲日前上緯來《我的明星好友》,主持人潘美辰問他情史,他臭屁地說:「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演藝圈沒有人比我更敬業!」玩心理測遊戲時,顯示他最重視的「事業」和「家庭」,他直呼「好準!」強調「家庭」永遠是最重要的,不過,多年來他緋聞女友不斷,或許是個好爸爸,但不見得是個及格的老公。

他從出道到走紅,始終否認已婚生子的身分,直到他公開追求陳孝萱,又同時有經紀人安琪拉、以及年輕辣妹Candy兩女友,正牌妻子張葳葳才出面證實他早已結婚,兩人並有4個小孩。近年又傳他和大陸籍經紀人程新惠也有曖昧關係,但他極力否認。日前媒體報導他和程新惠分手,因為程逼他跟張葳葳離婚不果,他24日在微博Po名為「Sorry」的文章,表示對程很愧疚,要控告亂寫報導的媒體及爆料藝人,還給程清白。但程也Po文說「算了,不追究了」。吳宗憲文中說,跟程合作,難免有摩擦或爭吵,他只是在錄影時對圈內人抱怨幾句,這些話就被演藝圈的「耗子」當小道消息,放給狗仔而扭曲事實,他認為要替程出一口氣。他強調已準備資料給律師,和程新惠仍是工作夥伴,繼續合作。張佩玲、王英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


《我的明星好友》潘美辰孝順吳宗憲曾著迷
~ 更生日報 2014.10.25

台北訊--吳宗憲坦承愛過潘美辰,他的內心世界只有她懂?!《我的明星好友》本週出現的好友是吳宗憲,他與主持人潘美辰分享他從早期歌手出道至成為本土天王的心酸血淚過程,也難得在節目中展現了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見圖)

吳宗憲過往的精彩情史向來是人們茶餘飯後的八卦題材,潘美辰也十分好奇,難得有機會專訪他,忍不住想追問當事人,但他卻避而不談,反而強調自己現在是標準宅男,除了工作,多餘的時間就是陪家人,潘美辰再追問他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吸引許許多多的異姓,憲哥自豪表示他不靠外表,因為自己最迷人的是工作的態度,他得意的說:「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演藝圈沒有人比我更敬業!」

但話鋒一轉,他突然向潘美辰告白,說當年有一度他被她迷住了,天王解釋說那時她上他的節目,見到潘美辰對父母的孝順,讓他大為感動,於是「深深愛上妳了」,他的一席話令潘美辰頓時不知如何回應,紅著臉笑說:「我現在如小鹿亂撞,心跳好快!」

去年吳宗憲受邀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表演,他的深情演唱獲得全場的熱烈掌聲,潘美辰追問他是否還有重拾麥克風,開個人演唱會的計畫,他坦承現在並沒有特別的動力或野心,他回想起一段陳年往事,那時他正好要辦一場小型個人演唱會,「本來門票才賣了8000張,沒想到我未婚生子的新聞上了報,鬧得滿城風雨,門票竟然馬上銷售一空!」那也是他唯一的一場演唱會,他笑稱:「如果還要再辦的話,恐怕得要再上一次社會頭版吧?!」

《我的明星好友》精采內容將於10/26 (週日)晚間8:30,在緯來綜合台26台播出。




「100分好爸爸」吳宗憲捨財重家庭:
再辛苦也可忍受!
~ 2014.10.25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吳宗憲與潘美辰聊天過程中除感性外仍不忘搞笑。(圖/記者徐文彬攝)

吳宗憲日前上緯來《我的明星好友》,主持人潘美辰與他玩心理遊戲,意外發現「愛情」和「金錢」並非他的首選,反倒是最重視「事業」和「家庭」,他聽聞測驗結果後直呼「好準」,並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金錢的多寡,而是看重事業上的表現,因為可以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

談到自己的家人,吳宗憲忍不住驕傲誇說自己在孩子面前,是個100分的好爸爸,雖然他有能力提供子女優渥生活,但他的原則是寵愛而不溺愛,教導孩子「有付出才能獲得」,也很慶幸孩子們都有很正確的價值觀。他難得收起嘻笑怒罵看人生的態度,強調「家庭」對他而言永遠是最重要的,「再怎麼辛苦也是可以忍受的!」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從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系畢業後,因長相甜美加上台風穩健,回國後主持網路平台娛樂新聞闖出知名度。看到女兒在螢光幕前的優異表現,他得意之情溢於言表:「雖然我一開始不希望女兒進演藝圈,不過她有興趣,做父親的當然要全力支持。」才說完一番感性的話,他又不忘搞笑加一句:「女兒終於可以養我了!」

另外,吳宗憲去年受邀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表演獲得滿堂彩,被問及是否還有重拾麥克風的計畫,他則坦承沒有特別的動力或野心。他回想起一段陳年往事,那時正要辦場小型個人演唱會,「本來門票才賣了8000張,沒想到我未婚生子的新聞上了報,鬧得滿城風雨,門票竟然馬上銷售一空!」他笑說:「如果還要再辦的話,恐怕得要再上一次社會頭版吧?」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參加緯來《我的明星好友》節目,再次展現歌喉。(緯來提供)

吳宗憲靠未婚生子爆點衝票房 ~ 壹週刊 2014年10月24日
日前吳宗憲上緯來《我的明星好友》節目,主持人潘美辰追問他未來有無開個人演唱會計畫,他回憶多年前正要辦一場小型演唱會前,卻爆出未婚生子新聞。他說:「本來門票才賣了8000張,沒想到未婚生子的新聞一上報,鬧得滿城風雨,門票竟然馬上銷售一空!」他笑稱:「如果還要再辦的話,恐怕得要再上一次社會頭版吧?!」再次展現吳式幽默。該集精采內容將於周日(10/26)晚間八點半於緯來綜合台26台播出。(撰文:娛樂組)

坦承愛過她 吳宗憲告白驚人! ~ 今日新聞 2014年10月24日 22:28
吳宗憲坦承愛過潘美辰,他的內心世界只有她懂!吳宗憲錄《我的明星好友》,與主持人潘美辰分享早期歌手出道至成為本土天王的心酸血淚,也在節目中展現了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情史精彩的吳宗憲,讓潘美辰也十分好奇忍不住追問,他卻突然告白,坦承有一度被潘美辰迷住!原來是見到潘美辰對父母的孝順,讓他大為感動,於是「深深愛上了!」一席話令潘美辰頓時愣住,紅著臉笑說:「我現在小鹿亂撞,心跳好快!」

強調自己現在是標準宅男的吳宗憲,除了工作,多餘的時間就是陪家人。他也自豪不靠外表,認為自己最迷人的是工作態度,得意的說:「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演藝圈沒有人比我更敬業!」談到家人,吳宗憲驕傲誇說自己在孩子面前,是個一百分的好爸爸,雖然有能力提供子女優渥生活,但仍教導孩子「有付出才能獲得」,養成正確價值觀。大女兒Sandy在娛樂圈逐漸闖出知名度,吳宗憲表示,「雖然我一開始不希望女兒進演藝圈,不過她有興趣,做父親的當然要全力支持。」並搞笑說:「女兒終於可以養我了!」《我的明星好友》於每周日晚間8點半在緯來綜合台播出。吳宗憲(左)深情演唱。(圖/緯來)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我的明星好友》之吳宗憲2014-10-26期
優酷視頻 by ming75


優酷視頻: (27:57) - Part 1
優酷視頻: (25:48) - Part 2
優酷視頻: (15:24) - 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