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潘美辰主持首秀《我的明星好友》談笑風生✩好友力挺✩預告視頻

20141019我的明星好友 - 鐵漢至尊徐乃麟經歷過唱片不賣、戲劇不叫座的失敗之後,在主持圈發光發熱,佔據綜藝天王地位!
預告視頻 (00:30) 緯來綜合台 published on Oct 13, 2014
鐵漢至尊徐乃麟經歷過唱片不賣、戲劇不叫座的失敗之後,在主持圈發光發熱,佔據綜藝天王地位!在主持工作上以雷厲風行的高效率態度著名,私底下碰到媽媽、太太和孩子,卻有不為人知的柔情一面。想更加認識這位風靡演藝圈的帥大叔乃哥嗎?敬請鎖定10/19週日晚間10點【我的明星好友】

《我 的 明 星 好 友》 潘 美 辰 與 溫 嵐

《我的明星好友》潘美辰與吳宗憲。 《我的明星好友》潘美辰與康康。

潘美辰主持首秀《我的明星好友》談笑風生
~ 2014年10月13日 網易娛樂 搜狐音樂

網易娛樂10月13日報導潘美辰回台首度主持電視節目《我的明星好友》,昨日在台灣緯來綜合台首播,收視飄紅。 《我的明星好友》是一檔製作單位針對主持人潘美辰所量身定制的大型音樂訪談節目。一貫冷酷的潘美辰在節目當中談笑風生,犀利詼諧的訪談風格,帶給觀眾無限驚喜。溫嵐、徐乃麟、吳宗憲、潘協慶、康康、羅時豐等等圈內眾多好友站台力挺,擔任嘉賓。

昨日節目首播特別來賓溫嵐,從小視潘美辰偶像的溫嵐,兩人首度同台,一上台就先與主持人潘美辰來個熱情大擁抱,直呼「這一刻等了好久!」,兩人並合唱經典歌曲《心痛不再有》。節目當中,除了溫嵐分享出道以來不為人知的辛酸路程外,錄影前做足功課的潘美辰,甚至還發現溫嵐與周杰倫的秘密,且證據確鑿,令溫嵐驚呼不已!節目中潘美辰拷問溫嵐:「周董(周杰倫)跟你有什麼愛恨情仇嗎?」,溫嵐聽了當場愣住,潘美辰解釋說,她花了3天做足功課,看遍溫嵐歷年的演唱影片,觀察到周杰倫與她的微妙變化。

出道16年後,溫嵐已成為知名的電臀舞后,溫嵐在節目當中感謝當年挖掘並一路提攜她得恩師吳宗憲,「因為有憲哥,才有今天的溫嵐」。因為當年的她只是個素人,憲哥卻親自前往她山上的家說服她得爸媽,引她入行,更經常帶著她們跑校園演唱,如父如兄的革命情誼,令她至今難以忘懷」。

《我的明星好友》節目首秀收視飄紅,接下來,更多大來賓將陸續與大家見面。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10月12日起每週日晚間8:30分緯來綜合台。

潘美辰《我的明星好友》主持首秀好友力挺
~ 2014年10月13日 酸檸娛樂

昨日,潘美辰首度擔任主持的節目《我的明星好友》,在台灣緯來綜合台首播,並取得不錯的收視。這是一檔製作單位針對主持人潘美辰所量身定制的大型音樂訪談節目,一貫冷酷的潘美辰此次在節目中談笑風生,盡顯其犀利詼諧的一面,帶給觀眾許多驚喜。.....

高小敏的臉書預告視頻 (00:16) ~ 2014年10月13日
謝謝,昨晚收看緯來綜合台我的明星好友節目的朋友,一早收到很多朋友來信支持,
【預告】敬請鎖定本周日(1O月19日)晚8點半,緯來綜合台..支持巨星徐乃麟,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


潘美辰質疑周董與溫嵐有「詭」?!緯來綜合台 2014年10月13日
對唱情歌卻不正眼看她
恩師吳宗憲引領入行 卻又拋棄溫嵐傷她極深?!
《我的明星好友》10/12晚間8:30精采首播

周杰倫與性感歌姬溫嵐深情對唱情歌,卻連正眼也不瞧她一下?!憲哥是溫嵐的貴人卻也傷她很深?!潘美辰回台首度主持《我的明星好友》,請來她的好友溫嵐,談她出道16年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音樂路途。

《我的明星好友》首錄來賓是從小視潘美辰偶像的溫嵐,兩人首度同台,小歌迷見大明星毫不掩飾興奮之情,一上台就先與主持人潘美辰來個熱情大擁抱,直呼:「這一刻等了好久!」她笑著表示從小就很喜歡潘美辰,在家會與阿姨一起唱她的歌,也是自己進入歌唱圈很重要的啟蒙偶像。潘美辰聽聞後馬上祭出音樂隨堂考,現場吉他伴奏,與溫嵐合唱經典代表歌曲《心痛不再有》,溫嵐的完美表現讓原唱潘美辰也誇她是「優秀的歌迷」。

節目才開始錄影,潘美辰便拷問溫嵐:「周董跟妳有什麼愛恨情仇嗎?」她聽了當場愣住,潘美辰解釋說,她花了三天做足功課看遍溫嵐歷年的演唱影片,觀察到周董與她的微妙變化:「從2001年開始你們兩人合唱,周董都沒正眼看過你,直到7年後才主動與妳牽手,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用心的主持人甚至還在現場找出兩人的陳年舊照當佐證,讓溫嵐驚呼不已,嬌嗔喊冤:「我們沒事啦!他有看我,可能是他眼睛太小了啦!」笑翻全場。

出道16年後,溫嵐已成為知名的電臀舞后,她笑說如今總算苦盡甘來,她最要感謝的是當年挖掘並一路提攜她的恩師吳宗憲,「因為有憲哥,才有今天的溫嵐」。因為當年的她只是個素人,憲哥卻親自前往她山上的家說服她的爸媽,引她入行,更經常帶著她們跑校園演唱,如父如兄的革命情誼,令她至今難以忘懷。

還是新人的溫嵐與吳宗憲合唱情歌《屋頂》,一夕暴紅,看似星途正亮,沒想到卻立即陷入長達兩年多工作停擺與收入銳減的窘境。憶起不堪回首的過往,溫嵐坦言一度無法諒解曾是恩師的吳宗憲,因為在當事人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公司突然易主換人,而自己還是從新聞才得知,當下害怕又傻眼,「覺得自己像是被遺棄的孤兒。」不過後來憲哥親自向溫嵐道歉,並解釋當初放手的原因,她才釋懷。

溫嵐錄影這一天,吳宗憲正好人在國外,但他特地錄製一段VCR祝福溫嵐,聽到憲哥難得一本正經又十分感性的一席話,溫嵐頓時眼眶濕了,不料憲哥最後仍不忘搞笑,提醒得意弟子:「這兩年沒有收到溫嵐爸媽送的拉拉山水蜜桃了!」

溫嵐與家人的感情極好,當她面臨人生低潮,是家人一路在旁支撐著她,主持人潘美辰貼心邀來溫嵐媽媽現身為她打氣,讓最近忙於宣傳,許久未見媽媽的溫嵐又驚又喜,摟著媽媽直說:「媽媽妳好漂亮,應該常陪我上節目!」

《我的明星好友》精采內容於10/12(週日)晚間8:30起,在緯來綜合台26台首播。

製作人高小敏的微博(台灣電視製作人,作家,導演,唱片監製) (2014.09.25 08:13)
紅白娛樂製作, 出品節目 『我的明星好友』 製作人高小敏, 主持人潘美辰, 10月12日起每週日晚8點半到十點緯來綜合台播出。(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79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