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潘美辰講錯話 見乃哥:我們分手了

潘美辰與徐乃麟在「我的明星好友」裡互換主持人、受訪者角色。 圖/緯來提供

潘美辰講錯話 見乃哥:我們「分手」了! ~ 聯合報2014年10月18日 03:50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潘美辰回台跨界主持,接下緯來「我的明星好友」主持棒,歌手變主持人,面對圈內不少主持老將,讓潘美辰難免小凸槌。日前錄影訪問對象是潘美辰最尊敬的啟蒙偶像徐乃麟,或許是見到偶像太興奮,潘美辰竟然一時口誤,把「風水」講成「分手」。

潘美辰與徐乃麟一見面,她就脫口而出「我們分手了!」徐乃麟不愧是綜藝主持大哥,神回應「我們有在一起過?」潘美辰忙解釋,要說的其實是「風水輪流轉,今天換我專訪你。」事後還不忘拜託徐乃麟「如果我不小心又講錯話,請你多多包涵!」

徐乃麟出道以來星途浮沉,曾經一度靠著公司的微博車馬費度日,直到參家瓊瑤八點檔連續劇演出,才終於闖出名氣。演、歌、主持三棲的徐乃麟至今仍保持謙卑心態,「就算我已經是第一男主角,再讓我演第八男配角,我都願意嚐試、挑戰。」製作單位還特地協尋徐乃麟當年的貴人,讓他大為感動。【2014/10/18 聯合報】

➸ 鷹與月-EagleMoon 的臉書
 ~ 圖 片 2014.8.14  我的明星好友錄影-2 (42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