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潘美辰浮出少女心見徐乃麟語無倫次

潘美辰(右)主持節目《我的明星好友》邀來啟蒙偶像徐乃麟上節目。緯來提供

潘美辰浮出少女心 見徐乃麟竟語無倫次
台灣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 2014年10月17日20:26

潘美辰主持緯來《我的明星好友》邀徐乃麟上節目,潘竟語無倫次宣布:「我們分手了。」徐立刻打槍反問:「我們有在一起過?」潘隨後恢復鎮定表示:「我是要說風水輪流轉,今天換我專訪你。」鐵女潘美辰初次訪問啟蒙偶像,自承語無倫次說錯話,笑果十足。

徐隨後在節目中提及出道30年演藝路,曾經歷唱片越賣越差、戲劇不叫座,只能靠公司每個月支付的微薄車馬費苦撐,直到後來被瓊瑤相中、參與八點檔連續劇演出,才逐漸累積名氣,他謙稱一路都有貴人相助,幸有老婆與媽媽支持,他說:「一輩子最怕的兩個人,一個是我媽媽,另一個就是我老婆。」他更戲稱老婆是天敵,因為「敬畏」老婆才有美滿家庭。

不過,他也因為老婆在意他拍親密愛情戲,他毅然捨棄出任男主角的機會,轉往主持發展。育有二兒一女的他,曾為了兒女在加拿大讀書,長達8年時間過著半個月待台灣、半個月在加拿大的日子,他苦笑回憶:「第一次回台灣的13個小時,我在飛機上眼淚幾乎沒有停過。」他後來也因為難忍相思苦,流著淚打電話要老婆小孩搬回台灣,「太太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一直支撐我」,鐵漢也難得感性流露柔情。(顏馨宜/台北報導)

潘美辰驚爆和徐乃麟「分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