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我的明星好友第2集徐乃麟 ✿視頻

我的明星好友第2集2014年10月19日播出徐乃麟



我的明星好友緯來綜合台2014年10月19日播出
主持人 : 潘美辰 - - 特別來賓 : 徐乃麟
我的明星好友第2集2014年10月19日播出徐乃麟
~ by ming 75
優酷視頻 (32:26) 《我的明星好友》之徐乃麟- Part 1
優酷視頻 (27:08) 《我的明星好友》之徐乃麟- Part 2
優酷視頻 (09:16) 《我的明星好友》之徐乃麟- Part 3

░✘░ It is noticed that most of the video clips on the web have been either removed or classified as private. In other words, they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viewing since November 2014. I am sorry for consuming your valuable time if you expect to watch those video clips! ░✘░

It is noticed that they sang together the song 《你最珍貴》 originally sung by Jacky Cheung and Francesca Kao. If you are interested, go to YouTube to watch the MTV :
視頻 (04:45) ~ 你最珍貴 MTV uploaded on Sep 21, 2006 by Alex Cheung
作詞:林明陽/十方-作曲:凌偉文-編曲:杜自持-原唱:張學友/高慧君



潘美辰會見偶像 宣布「我們分手了」?! ~
緯來綜合台 2014.10.21
鐵漢也有罩門 徐乃麟最怕兩個女人?!
《我的明星好友》2014/10/19晚間8:30精采首播

徐乃麟最怕的兩個女人,讓他甘願俯首稱臣?!鐵漢的柔情只有家人看得到?!《我的明星好友》本週來賓是潘美辰最尊敬的前輩徐乃麟,她希望藉由節目的深度訪談,讓觀眾更認識這位綜藝主持大哥大,和他不為人知的溫柔面。

潘美辰坦言首次訪問自己的啟蒙偶像,內心既興奮又緊張,直到錄影前一刻都還很認真的閱讀資料。兩人才一碰面,她即語出驚人,表示:「我們分手了…」,乃哥急智幽默反問:「我們有在一起過?!」,她才知失言,趕緊澄清:「我是要說『風水輪流轉』,今天換我專訪你。」原來鐵女見到偶像太緊張,竟然語無倫次說錯話了,因此她特別拜託乃哥:「如果我不小心又講錯話,請你多多包涵!」

從當紅的戲劇小生到綜藝主持天王,徐乃麟出道已超過30年,他謙虛表示一路都有貴人相助。他回憶曾歷經唱片越賣越差、戲劇不叫座,演藝路途「每況愈下」,只能靠公司每個月支付的微薄車馬費苦撐,「老天爺不停幫我關這一扇門,開另一扇門,只是開關速度太快了。」直到有幸被瓊瑤相中,開始參與八點檔連續劇演出,才逐漸累積名氣。他珍惜所有的演出機會,也全力以赴,「就算我已經是第一男主角,再讓我演第八男配角,我都願意嘗試、挑戰。」

徐乃麟個性坦率、有話直說,是演藝圈裡的正義之士,但家人是他的罩門,談到摯愛的親人,鐵漢也流露出感性與柔情的一面。他不諱言親愛的家人是他生命中的全部,直言:「一輩子最怕的兩個人,一個是我媽媽,另一個就是我老婆。」他戲稱老婆大人是他的天敵,他凡事尊重老婆,自豪說因為『敬畏老婆』才有美滿家庭。也因為另一半很在意他拍親密愛情戲,他毅然捨棄在愛情劇裡出任男主角的機會,放棄前途看好的戲劇前途,轉往主持之路發展。

在演藝圈他一直是好男人、好兒子的典範,曾經在長達8年的時間,他過著半個月待台灣、半個月加拿大,當「空中飛人」的生活,為的只是陪伴移民的妻小。他苦笑回憶:「第一次回台灣的13小時,我在飛機上眼淚幾乎沒有停過。」他也曾難忍相思苦,流著淚打電話要老婆小孩搬回台灣來,但「太太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一直支撐我」,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他覺得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很值得。

孝順的徐乃麟之前因母親生病開刀住院,每天祈求神明,甚至願意自己折壽換取老人家的健康,現在母親在家人的照顧下平安出院,他則希望能再多一些陪伴母親盡孝道的機會,他在節目中一番感性的自白,連主持人潘美辰聽了也不禁眼眶泛紅,忍不住淚崩。

貼心的潘美辰得知徐乃麟一直對當年推薦他拍廣告,為他開啟演藝大門的恩人念念不忘,特別請製作團隊費心出任務,幫忙找到他口中這位「吳大哥」,當他現身攝影棚,讓乃哥又驚又喜,直言:「好感動!」

《我的明星好友》精采內容於10/19(週日)晚間8:30,在緯來綜合台26台首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