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一些我的潘美回憶 ☆潘歌我心

回憶片段盡是潘美辰

飛揚跋扈的青春總以為可以揮霍不盡,時光如急流奔馳,才驚覺自己早已衝出了青春圈,已是局外人;這時才明白到甚麼叫做「人到中年百事哀且休」:

失去了一個朋友就是失去一個朋友,失去了一段感情就是失去一段感情,失去了一個親人就是失去一個親人,一切一切都是不能補數的;縱使能補數,也不必了,因為心倦看世情,似乎沒有甚麼值得要的東西,一切也不在乎了;糟糕的是沒有事情是在乎的時侯,生命也變成沒有意義了!

是您潘美,讓我再愛一次!是您潘美,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我聽了您的歌聲,也愛上了您的歌聲,才把零星散碎了的自己砌回來,感到有痛,也尋回了自己的喜、怒、哀、樂,拾回了真實的感覺:才感覺自己的存在,才想到自己愛自己!

真的謝謝您,潘美! ☆ Judith 2002.04.20
新浪博客 judithpan (2007-01-31 06:30:13) 回憶片段盡是潘美辰 潘歌我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