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一些我的潘美回憶 ☆北京演唱會

❖ 心 之 全 蝕 ... 回 憶 片 段 ❖
☆ 我 在 北 京 的 幾 天 幾 夜 是 為 了 她 ☆
☆ 我在北京的幾天幾夜是為了她 ☆

想不到吧;結果今天真的一個人踏上旅途,孤身飛往北京。很難想像是什麼動力能夠驅使我有勇氣如此上路,沒人來機場接我,依然有膽量出發,雖然北京是自己國家的首都,但畢竟那不是自己熟識的地方,複雜極點的心情。

抵步北京,走出機場,心中很徬徨,該往那一處找計程車?
放眼張望,到處人頭湧湧,接風的人很多,可恨沒有一張是熟識的面孔,一陣孤獨的感覺侵襲而來,幾乎要哭了,幸運眼睛看見了計程車站,一陣喜悅,讓淚水退了下去。

坐進車廂,結巴地說著普通話,告訴計程車的司機我要前往的酒店:北京新世紀酒店,首都體育館附近的。不錯,他弄明白,自然他更明白我是外地人。
原本以為北京的天氣很冷,想不到卻是陽光燦爛,氣溫比想像的高,有熱的感覺,心裡又想起了潘美,快可以看見她舞台上的表演風采了:

潘美,又重逄了,原來是陽光照耀大地的時候嗎? 原本以為該是細雨飄飛的呢!

是吧,這刻北京的下午,暖暖的陽光,讓人心情開朗,愉快的!

對於一個像我這樣情況下而來追星的人來說,一切已經是變得太完美了,可不是嗎?

只在短短的一年多時間內,一步步的接近,一步步的了解,從西半球走到東半球,從冬走過夏,秋去又夏來,一迅間,走過千遍萬遍的一頁頁,每一頁皆精采,每一幕都刻骨銘心,每一次都難以忘懷,每一刻依然歷歷在目。那麼,還要求些什麼呢?

或許向流星許下了的願望,已成為了下輩子的等待,此外已別無所求,或希冀了,去年冬夜在台灣那天凌晨對著近百顆流星許下了同一個心願,期待我能於有生之年見証這夢想的成真。

    - - 2002.04.27 北京

附註:

潘美辰於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兩場「經典回顧-維護音樂著作權」大型演唱會。

新浪博客 judithpan (2006-06-23 00:06:30) 一些我的潘美回憶 北京演唱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