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潘美辰MSN中文網星月對話✰之一


潘美辰2010年04月06日做客MSN中文網《星月對話》
(一) : 北京開唱 美夢辰真

中性魅力 - 潘美辰
她是女生,留著利落的短髮;她是女生,卻從未穿過裙子;她是女生,自詡很帥卻不美;她是女生,可以四兩撥千斤;她的好聲音陪伴我們走過了20年的光陰,她卻依舊是那個自信、瀟灑、魅力十足的女生 - 潘美辰。

北京『美夢成真』有回家的感覺
『4月29日,我離開北京演唱會到現在應該十多年了,我曾經在北京開過個人演唱會,之後就一直在全國四處巡迴。

這次再回來,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像回家的感覺,我反而其實很期待,我不會覺得有壓力,只是有一些瑣碎的事情必須要自己去做,所以有一些小事情蠻煩的。』

『那一天應該是回顧的一天,因為有太多太多,在北京的老朋友看到我,然後都會問,他們以為我不唱歌了,實際上我一直在唱歌,只是我很不喜歡接受媒體的訪問。』

不害怕和陳奕迅PK演唱會
『沒有關係,因為我覺得喜歡我們的粉絲應該是不一樣的,如果是中間分子的話,那就憑實力,我也不能勉強,我就盡力。因為我這一次4月29日的演唱會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沒有放掉我的工作崗位,我一直在從事的是唱歌、唱歌、唱歌。

為什麼回到北京呢?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跟所有的朋友來一個大團員,讓他們知道我不會放棄,因為我說,「唱歌是我的生命!」 所以,我站在台上的時候就是我最像我自己的時候。』

演唱會自編、自導、自演歌舞劇
『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我自己編制了在我的演唱會中兩套東西,一套東西是經典的回顧歌曲,大概有20多首,我會一直把它唱掉。中間第二階段是歌舞劇,歌舞劇是我自編、自導、自演的。』

『這次歌舞劇在演唱會中是一個新的東西,我也會在裡面表演武術,我演的是一個反串的男將軍,跟另外一個很會打武功的男孩子,兩個人是兄弟,然後喜歡一個男孩子,兩個男孩子為了這一個女孩子反目成仇,後來那個男孩子把我殺了。』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潘美辰百度吧 ~ 20100406潘美辰做客MSN中文網《星月對話》現場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