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潘美辰MSN中文網星月對話✰之三

潘美辰2010年04月06日做客MSN中文網《星月對話》
(三):中性潮流 引領時尚


我穿裙子不是美,是搞笑吧
『視覺的東西可以,但是你說裙子是另外一種,那是一種性格,因為對我來說,我喜歡做我自己,我不介意人家覺得很中性、很像男生什麼的。但是說實在的,是因為我的樣貌、樣子看起來就是這樣子。

所以你說你突然讓穿裙子,除非是那種很搞怪、異類、搞笑,而且穿上裙子對我來說也並不一定能夠施展魅力。但是我在開場的時候穿了一件衣服算是有點長袍,其實有一些人穿起裙子來會很覺得很美,但是對我來說,穿起來就很帥。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其實跟朋友賭過,「你猜我敢不敢穿那一整套的洋裝?」 我就穿了,後來他從椅子上笑到掉到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