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之一

潘 美 辰 訪 談 【一】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 上海東方電視台
Shanghai Media Group 新聞娛樂頻道 2005年01月29日首播

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港台流行歌曲逐漸進入內地。在眾多輕柔曼妙的女聲當中,我們聽到了一個略顯中性的聲音,這個聲音就來自於坐在我對面的潘美辰。

01.卜:潘美辰,你好。
潘:卜凡,你好,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好久不見。

02.卜:潘美辰,在你的性格當中,真的有反叛的一面嗎?因為我們從你的造型來講非常的前衛。
潘:我基本上都是很叛逆的,我那個叛逆不是去做一些壞事,而是我從小到大我很清楚的明白,我從小學到上了初中高中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是告訴自己我該做什麽,我必須做什麽,我一定要做什麽,然後造就了一些可能有時候家裡不能諒解的事,或者他們沒有辦法體恤的事,反而他會覺得我怎麽是一個這麽叛逆的人。

03.卜:我知道你在中學的時候,自己主動要求休學了?
潘:對,我主動要求休學的原因,是因為父母親想自己的女兒,一定要在自己的身邊,然後沒有想過,自己的女兒會突然有一天告訴我,她不要住在家裡,我告訴我的父母親說,爸媽我明天不去上,你告訴我去讀的那個學校,我要去讀北部的一個學校,他們全部都很驚訝,怎麽會生這樣的一個小孩,我那時候沒有想那麽多,我只知道說我一定要想辦法爭取,我如果沒有爭取來的話,也許我的未來可能就沒有什麽樣的出息,我是這樣想的。

04.卜:你爭取成功了嗎?
潘:一開始沒有辦法接受,父母親完全竭力地反對,而且他的反對是很心疼,甚至於他很憤怒地說,為什麽會有一個只有十五歲的小孩子,甚至十六歲而已,她會有這樣一個思想,所以他那時候跟我說,沒什麽話好說,完全不准,但是那時候我心裡想,你不准,好,我沒有辦法,只好在家裡跪下來,我只好求你們兩位老人家,一定要讓我上城市去讀書,不然的話,我想我未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我那時候跪的時候,時間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我只知道我跪了非常久的時間,我的爸爸當然是屬於比較慈父一點,他都是很笑容地那樣跟我講,不要跪吧,有什麽好跪的,跟媽媽站起來說就好。我說不行,因為我知道,我媽媽的個性是非常嚴格的,如果你不去跟她這樣子,用這樣的一個方法的話,她沒有辦法從內心去發現,我真的想這樣做,所以我就竭力地一直跪著,等到有一天很晚了,她一直流著眼淚說,如果你真的這樣子,那我沒有辦法,你去吧

++*(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上海東方電視台,新聞娛樂頻道《卜凡下午茶》訪談欄目。以獨到的女性視角,展示成功女人、知名女人的心路歷程,力求為觀眾朋友捧上一杯色味俱佳回味悠長的下午茶。每週六下午13:00首播。)*++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 2005年01月,潘美辰訪談上海東方電視卜凡下午茶
潘美辰百度吧 ~ 《卜凡下午茶》 訪談欄目-潘美辰訪談



⇨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 ✰之一 ✰之二之三之四之五之六之七之八

▽ 潘 美 辰 的 一 些 資 料 相 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