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之八

《卜凡下午茶》
上海東方電視台
潘 美 辰 訪 談 【八】

18.卜:因為可能在媒體當中,公眾場合,我們看到太多的潘美辰,是以酷的一面展示給大家,那麼我想會不會有一些,尤其作為女孩子這樣的形象,可能往往會讓男人覺得自己有壓力,好像覺得這個女孩子她不需要男人的保護,她已經夠堅強了,會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
潘:其實我不介意男孩子有什麼樣的成就,我也不介意說,追我的男孩子一定要有什麼樣的條件。

但是我總覺得,我感覺的到,他對我有用心的這些男孩子,基本上都少了一點,就是自信心,他總覺得,我現在是很真心想和你交往,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啟齒。

但是在這一面的時候,我就屬於被動,為什麼,也不可能叫我自己說,哎,你是不是喜歡我,你就坦白說嘛,我不會說這種話的,所以,我反而會站在那個地方,等他開口。

但是真的越用心的人,他會越害臊,他會越退,他會越不敢走,往前走,但是反過來,那些油腔滑調的人,那些自己覺得自己條件非常好的人,他一跟我講話,他可以口口世道,然後,滿嘴的甜言蜜​​語,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用心,所以在這樣相比之下,我一直在等一個,有自信,又用心跟我說話的人,好像很少,很少,真的。

19.卜:但還是有信心會找到另外一半?

潘:我相信應該會找到,只是時間,距離,還有我的工作原因,碰到這樣的人,其實機會很少,因為我都是在一個公共場合,才會見到新的朋友,那些新朋友肯定知道我是誰,一開始跟我握手的時候,我就已經感受到他的那種羞澀啊,或者顫抖啊等等,你再跟他多講話,他反而會不敢跟你說話,所以,那個機會就越來越少。

20.卜:在這裡我也祝愿潘美辰,能夠找到一個相知相愛的人,讓這麼一個非常細膩,敏感的小女生,能夠建立一個自己非常幸福的家。

潘:謝謝你,卜凡,謝謝。

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上海東方電視台,新聞娛樂頻道《卜凡下午茶》訪談欄目。以獨到的女性視角,展示成功女人、知名女人的心路歷程,力求為觀眾朋友捧上一杯色味俱佳回味悠長的下午茶。每週六下午13:00首播。


⇨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 ✰之一之二之三之四之五之六之七 ✰之八

▽ 潘 美 辰 的 資 料 相 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