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之六

《卜凡下午茶》
上海東方電視台
潘 美 辰 訪 談 【六】

15.卜:你出名之後周圍的人生活都有改變嗎?

潘:所以我一直在想,人如果糊理糊塗還搞不清楚這狀況之下,你就紅了,我覺得這不一定是老天爺給你的禮物,我覺得是老天爺給你的一個測驗,為什麼,他可能會覺得,我要試試看這個小孩子,我給他一塊糖果吃,他會有什麼感覺,甚至於我給他一塊糖果,我看看周遭的人會怎麼樣對他。

當時,我在出專輯之前,我是先參加歌唱比賽,我剛才有說,我一下課我在自己的教室裡面,一直在練琴,彈鋼琴,我不是為了要讓我的同學知道,我會彈琴,我會唱歌,而是我自己要訓練自己,但是,可能因為我在學校太少跟他們說話了,跟他們之間沒什麼互動,所以,他們對於我的任何動靜,沒有任何的興趣,也沒有任何鼓勵的話,我是默默的默默的去參加比賽,默默默默的初賽,複賽,決賽。
到有一天,好像我的老闆來了我學校,他們才知道,有人要找我出唱片,但是他們那時候的口氣就覺得,因為我那時候就長得很平凡,甚至於我那時候,有時候還去打球,皮膚曬的很黑,他們對我態度,心情,就是抱著好像是在跟我開玩笑,又覺得好像是在諷刺我的那種態度,啊,你要出唱片啊?人家要找你出唱片?真的?假的?就會抱著這種態度,然後又說,你下個星期要參加歌唱比賽決賽嗎?真的嗎?真的會得獎嗎?什麼什麼,這樣子,我那時侯沒有什麼特別想要說,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什麼什麼,我只覺得對於這些人這樣子看我的時候,我總覺得,為什麼是這樣的一個感覺。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會發現,可能是因為我跟他們之間的應對,真的非常少,所以他們對我之間沒有什麼感情吧。

當然等到我有一天,突然真的出唱片了,有一天突然紅了,突然有一天,我的朋友就多了。

很多人告訴我的宣傳,你幫我找潘美辰,你請她接電話,我是她什麼什麼同學,我是她哪裡哪裡的人甚麼,我不是說我不見同學,也不是說我對他們非常的,因為大牌了或者是已經紅了,就不理他們,不是,我總覺得,沒有跟你一起吃苦的人,沒有跟你從最低潮的時候,一起竄起來的人,我認為那不是姐妹,那不是兄弟。

我不是說他們不好,而是我覺得當我在最低潮的時候,你沒有跟我分享,你等到我現在有糖果的時候,你跟我拿,我可以給你,但是,我給了你以後,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跟你之間,有什麼樣的交流。
所以,久了就形成了,我很少跟一些人接觸,我也不太會跟很多朋友,或者過去的朋友交流,原因是因為我所有的生活,是這麼樣的奇怪,這麼樣的奇特,我從默默無聞,到後來人家知道我的時候,並沒有人說,我就看準你一定會紅。

除了我的老闆,爸媽,哥哥以外,所以有的人都是在那邊,半笑,半諷刺的狀態之下,其實也是因為這樣而鼓勵到,讓我自己知道我更要加強自己,然後把自己再訓練的更有實力。



⇨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 ✰之一之二之三之四之五 ✰之六 ✰之七之八

▽ 潘 美 辰 的 資 料 相 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