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之四

《卜凡下午茶》
上海東方電視台
潘 美 辰 訪 談 【四】

10.卜:是,所以也經常在水房裡面就听見女生唱,我想要有個家,就開始了?
潘:對。

11.卜:可能就是那種出門在外的女孩子的,一種內心比較細緻的對家的一種渴望,對家的這種想念,一種感受,所以我們是非常有共鳴的,這一點。
潘:謝謝。

VTR:1988年,內地歌壇出現了一個新的聲音,來自19歲的潘美辰。傳唱的人大約都不知道,就在三年前,這位明星還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鄉間少女。


12.卜:那我也看到你這盤磁帶的封面上也寫到,潘美辰,執著音樂夢想的傻小孩,那麼我就想知道你的音樂夢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潘:其實我的爸爸媽媽不是音樂世家出身的,我的家裡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爸媽做生意的,但是我覺得音樂這種東西是沒有辦法,去用,說你一定要學到什麼成就,你才可以得到一個什麼境界的音樂,音樂師或音樂家。

我的爸媽平常,他其實在做其他的事情,生意的時候,但是等到有空的時候,他不會離開音樂的,他唱歌,他們在唱歌在跳舞,甚至於在吹奏樂器的時候

那個感覺,我發現他們就是一個音樂家,當然無形之中他感染到我,所以我們,我跟哥哥是從小,就是在我爸媽很愛音樂的熏陶之下,隨時隨地去觸碰音樂之下,你被他感染到了,所以我的那些音樂細胞,其實是被他們感染的,很小的時候就有對音樂的這個夢想。



⇨ 卜凡下午茶潘美辰訪談 ✰之一之二之三 ✰之四 ✰之五之六之七之八

▽ 潘 美 辰 的 資 料 相 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