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潘美辰喜歡唐老鴨

潘美辰喜歡唐老鴨 ~ 趣味紙盒
「趣味紙盒」是個新版位,在紙盒裡,有17個有趣刁難的問題,讓藝人表演急智Talk Show;每次,藝人只能避答其中三個問題。這一回合,潘美辰百無禁忌,只有一個「王靖雯」不談!(頁28-29)


◇一部好電影找你當女主角,但要穿裙與Kiss,你接拍嗎?
潘美辰:到目前為止還沒想通。不接。

◇會不會選擇撘華航班機,每次上飛機會擔心嗎?
潘美辰:我不會選擇撘什麼飛機,也不會排斥華航。我覺得這是命中注定的事。每次上飛機,抱著聽天由命的心理,也不去擔心。

◇去中國大陸表演,人有三急,附近只有一個臟厠所且旁邊有人好奇地看,你會硬著頭皮解決嗎?
潘美辰:我一定會等沒人才上厠所。如果有人,會叫工作人員拿布篷圍住解决。

◇看恐怖片會不會尖叫?印象深刻的恐怖電影是那部?
潘美辰:我不會叫,會笑。沒有那一部恐怖片令我覺得恐佈,我知道那全是人為的,假的。我會一邊看一邊想:導演是怎樣營造效果的?所以,沒有特別令我難忘的恐怖片。曾經在泰國觀看立體效果的恐怖片,我都要睡著了,令當地的工作人員很訝異,因為他們聽慣了尖叫聲。


◇如果你愛上有婦之夫,你會像鞏俐那樣嗎?
潘美辰:兩樣都不可能。

◇大吉利是,只是個假設罷了。假設你不幸殘廢,你寧可:看不見?聽不見?不能出聲或不能動彈?
潘美辰:既然如此,我四樣都不要了,我當植物人好了,我要麼全有,要麼全失去。

◇對王靖雯觀感如何?
潘美辰:這題免了吧!

◇你購物時,喜歡售貨員跟著嗎?
潘美辰:不喜歡。很討厭人家在邊上喋喋不休地介紹。我會對對方說:沒關係,你忙你的,我自己看。

◇會嘗試「綁緊跳」嗎?
潘美辰:如果我脊骨沒問題,我會嘗試,但現在如果做,我恐怕我全身會脫節。


◇看見一個男子在在女裝內衣部流連,你會怎麼想?
潘美辰:我會留意他的表情,猜想他的心意,也許他要買給他太太或女朋友。

◇盛大表演會,失足跌過四脚朝天,你會怎麽辦?
潘美辰:我可能會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等想到了怎麼做才行動。

◇如果要找三個人與你合唱,你會選誰?
潘美辰:其實不介意,只要對方不走音就好了。跟走音的人合作,會很痛苦!

◇下雨天,一輛汽車急馳而過,濺了你一身水,你會 .. ?
潘美辰:看心情。如果心情好,可能沒感覺,不生氣,如果心情壞,也不在意,因為有更重要的事要想。心情不好不壞時,就會駡:「王八蛋,會不會開車?!」如果對方停下車,我一定會衝上前理論,即使車裡是惡棍,我也不怕。但對方如是停車道歉,就算了,放過他。

◇喜歡米老鼠還是唐老鴨?為甚麼?
潘美辰:唐老鴨。因為它有缺陷,人性化,因此可愛。


◇最令你毛骨聳然的生物是 .. ? 潘美辰:老鼠。

◇朋友的手袋被搶,走在旁邊的你會怎麼倣?
潘美辰:會大叫,會追。我會招喚大伙兒一起追,最好由我追到,打暈他(賊)。我跑步很慢,但相信關鏈時刻潛力會發動,跑得比別人都快!

◇劉德華曾為躲一隻老鼠,跳上女助導的背。如果有一天你和他在一起,老鼠又來了,你會 .. ?
潘美辰:哈哈哈哈哈 ... 我會站住不動,看那老鼠往那裡跑,我怕自己亂跑的話,到頭來會跟老鼠撞到一起去。這種時候,不管劉德華了,他如果跳上我的背,我一定會甩掉他,把他甩老鼠身上!

Interview :朱紫
Photography :Eric Chun
Location :DM De Studio


我的小語:感謝一位馬來西亞的潘美辰歌迷的無私分享;
該是一九九四年一份星馬的雜誌吧!
事隔多年,也許潘美忘記了她說過喜歡唐老鴨了。
二OO七年武漢當評審,潘美把唐老鴨穿在身上耶。
告訴你一個小小的秘密:我送過唐老鴨T恤予潘美啊!哈哈哈哈哈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