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潘美辰 我是一個自我的人

潘美辰中等美女宣言❷
✰ 我是一個自我的人 ✰

《大都會BIBA》:很久都沒有潘小姐的消息了,您都在忙什麽?

潘美辰: 我是一個不喜歡把自己生活連跑到哪裡去演出都告訴別人的人,因為我從小就比較自我。所謂自我就是只想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好比現在我接受你的采訪,晚會很認真,而不是去到處宣揚,我當年在台灣出專輯,後來到大陸來演出,都是被邀請來的,有點像誤打誤撞,沒有可以,不像現在,得靠宣傳。不過我怎麽也沒有想到,在大陸會有這麽多喜歡我的歌迷。


《大都會BIBA》:大家的印象深刻的還是那年春節文藝晚會上的您。

潘美辰: 對, 那時候我是被邀請來就是演出,我很清楚。 哦,我就是歌手。我唱歌就是了,不需要去做其他的事情,這個做好就是我的本分。後來很多人都說潘美辰怎麽很久沒有消息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停過我的工作,只是覺得不需要告訴人家我在忙什麽,忙完以後卻發覺已經過了好多年了。很長時間以來,我都比較低調。其實我並沒有斷掉我的演出。從18歲出道到今天,我只休息了一年不到。我只是到美國做了一些歌手以外的其他事。


《大都會BIBA》:能告訴我們您做了些其他的什麽事嗎?

潘美辰:我去學了心理學,了解一些人性的東西。我還去當射擊選手,訓練了兩年。但是這中間一有演出我還是去,因為我知道我還是屬於舞台的。 就這樣一晃十幾年過去了,很多的事情,我都嘗試過了,但是我內心的深處,我清楚我還是屬於音樂的。


《大都會BIBA》:這麽多年過去了,你一點沒變。

潘美辰:很多人都這樣講,這也是我自己自豪的事情。我是個自己對自己很了解的人,有簡單快樂的人生,喜歡做什麽就能做什麽,沒有負擔,也沒有牽絆。雖然再次回到音樂裡來,但是做過的那些事情還是沒有放棄。

《大都會BIBA》:當年,你的中性打扮讓人記憶深刻,還是很『酷』的表情。當然那個時候『酷』字還沒流行呢。您本人的確是這樣的嗎?

潘美辰: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用問我,看看我就知道了。其實所謂的『中性』啊、『酷』啊這些只不過是些形容詞而已,換一個角度可以是『這個女歌手很有個性,很自我』,我之所以看去和人家不一樣就是我很清楚自己,很注重自己的個性,並且我總是將自己完全表達出來,而不掩飾、不包裝。我覺得當時當刻我是怎麽樣的我就怎麽樣表現出來,當然這個時代這樣的女孩子比較少。

《大都會BIBA》:現在就比較多了。

潘美辰: 所以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不會落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