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一談潘美辰的改變


她 的 改 變
認識潘美辰的歌聲只有三年的時間,短短三年內回看以前的潘美辰的一切種種,真個有一些時空交錯的感覺,畢竟不知不覺潘美辰踏足歌壇己十五年了。

不容否認,十五年裡的潘美辰不能說她沒有任何改變,無論是主觀的,或是客觀的潘美辰都有一些不一樣了;但我卻仍可以說,潘美辰其實沒有真正改變,因為潘美辰依然是潘美辰,那個真正的潘美辰其實完全沒有改變啊!

怎麼說呢?朋友,那你得跟我一樣,一心一意,永遠支持,永遠愛護潘美囉!

只有用心才能感覺和體會,潘美辰是改變了,而同時潘美辰完全沒有改變的這個現像並不予盾的。


雖然,這三年裡我十分幸運見過潘美辰本人,有握手,有合照,和欣賞她舞台上的風采等等,但一直都不敢跟她說話的,所以也不能說自己了解潘美辰,這兒著墨的,只是以歌迷看自己偶像的角度吧。

我眼中潘美辰是音樂才華出眾的音樂人,音樂也代表了潘美辰的生命,她永遠用她的心來唱她的歌。大家習慣說潘美辰好帥,我卻看見她的美麗。。。。。來自她的自信心,她的堅強,她的才氣,她的永不言敗和永不放棄精神,她的自強不息,當然少不了是她醉人的歌聲和喚起了的那熟悉的親切的感動,都是讓我佩服和入迷的呢,潘美辰是我心中的傳奇人物,心裡的英雄,心上的永遠偶像 。。。。。

也許我們一直都只是觸碰了潘美辰的一部份,因此我們都在說她的改變;再說潘美辰的改變之前,首先來回味潘美辰如何定位她的改變吧!


對於自己的改變,潘美辰於二零零二年一次訪談中如是回應:

「人每一天都在改變,我覺得我長大了,變成熟了,變懂得起伏了,但是我不變的是我還在音樂上,不變的是我看起來還很〔臭屁〕的樣子,本質沒有變,成長的過程中,一直懂得知足長樂,這是不錯的。」

二零零三年五月,潘美辰在馬來西亞巡迴簽唱會,回答某記者的問題:
「改變?!這個問題好抽像。。。。。現在我會依著自己的感覺和模式去摸索,可能這就是這些年來最大的轉變吧!」

現在,讓我來談一談潘美辰明顯的改變,一些無可反駁的改變啊:


《一》年齡大了,哈!哈!哈!並且每年都在改變啊!

《二》長髮曾為誰留?短髮又為誰剪?是那一年的改變喲?一九九九?對嗎?

《三》臉上的一些黑痣脫掉了,是誰的主意呢?是她?是他?又或是妳呢?

《四》身份多重化了,是校長也是作家了!二零零二年四月台中創辦了「潘美辰音樂藝術學苑」後當上了潘校長;二零零三年八月,著作「下一個巨星就是你」一書發行出版了,潘美辰又名正言順的加入作家行列了!

《五》不再隱藏於黑白藍三色裡,而是添增了一點紅了,成為了紅衣女郎,也會配戴上一頂紅帽子的潘美辰囉!

發表時間:2003.10.08



她 的 改 變 (2006-06-15 06:30:30) ~ 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